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了这三招,让妹子主动追逐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了这三招,让妹子主动追逐你!

2018-01-08 12:48:26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用了这三招,让妹子主动追逐你!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艾克导师音频

  不缺妹子,也知道怎么升高关系,但就是不知道如何吸引对方,让对方更加迷恋自己,更不知道如何营造舒适的互动氛围

  以下三点,你看完后将会有所收获

把自己定位成导演,妹子是观众1

  很多哥们在撩妹的时候总是期待妹子主动跟他打招呼,但这个是不现实的,因为妹子会主动找一个男生聊天是少数存在特殊案例。

  所以我们都应该正确看待自己和妹子的身份定位。只有定位清晰了,你才知道做哪些事情更能搞定她。

  其实泡妞的时候,妹子就像是观众,她们更喜欢慵懒的进行享受。而你要做的就是做一个导演,负责给女人提供各种乐趣,让她见识一样事物

  一般情况下,只要妹子持续和你互动一段时间后,就会自然而然地爱上你,就像她们爱上看韩剧一样。

  如果说,你本身就很懒惰,那就代表着你无法拿下对方,因为你不愿意承担当导演的责任

  除非说你是吴彦祖,你才可能让妹子主动当你的导演。

给妹子韩剧般的剧情体验2

  导演分很多种,有些是导演纪录片的,有的是导演恐怖片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片子,你的剧情都应该是跌宕起伏的。

  就像韩剧那样,一会男主角消失了,让观众失落不已,一会男主角又出现了,让观众欣喜若狂

  这是一个聊天基本的框架,当你能够持续性的给予妹子欣赏到这样跌宕起伏的剧情,那舒适感的互动氛围就会自然产生。

  现在框架是有了,当你可能不知道该围绕着什么主题编写剧情。

  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以你所感官到的内容进行创作剧情即可,比如你前几天看到了贾乃亮的新闻,那你就可以说:“贾乃亮,我真心疼他。”

  然后妹子说:“我也心疼。”

  你可以再说:“我必须再给它戴个绿帽。”

  两次对话组合起来后,就给妹子造成了一次跌宕起伏的情绪体验。如果你足够有耐心,那妹子迟早会被你拿下。

  但我也要告诉你,有的妹子可能需要聊几个月后才能拿下她,而有的妹子可能两小时就能拿下了,泡妞的效率是因人而异的。

学会在文字中植入价值3

  如果你还想让妹子更加迷恋你,你就需要不断展示自己的吸引力特质,让自己更加值钱

  如果你直接跟妹子说你很有钱,即使对方非常喜欢你有钱,但她会感觉你在把她当婊子看待,所以她不但不会给你好反应,而且还会给你贴上“爱装逼”的标签。

  展示吸引力最自然的方式就是把你文字中的“动作对象、动作环境、动作行动”进行优化比如说,“我在吃饭”这句话可以变成“我在香格里拉酒店和贾乃亮吃着牛排”。

  而香格里拉酒店就是“动作环境”,吃着牛排就是“动作行动”,贾乃亮是“动作对象”。

  我也必须提醒你的是,你所展示的价值信息必须是实际存在的,比如说,你没有跟马云吃过饭,你就不要说:“我在跟马云吃饭。”

  如果你坚持要欺骗他人,那你迟早会被拉黑。

  对了,如果你现在能联系上贾乃亮,请让他速度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给予他帮助

  中国男性的蜕变,需要你一同参与!

  想知道更多聊天约会技巧

  扫下方二维码给你撩妹宝典

  你有被拉黑过吗?在文末留言和我分享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