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这么心疼别人,谁来心疼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这么心疼别人,谁来心疼你?

2018-01-09 22:06:18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你这么心疼别人,谁来心疼你?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身处于这个世界,我们常常要学着忽然的长大,常常要学着接受无常的分离,甚至也要学着适应不怀好意的社会,而大部分人常常会心疼另一些人,会帮别人舔着伤口,却看不见自己更大的伤口还流着血。

  记得在上高中时候,阿城以前很喜欢一个女孩,虽然他们只是好兄弟关系,可是这个女孩喜欢另一个人,他每天都静静听着女孩讲述和另一个人的点点滴滴难过的时候鼓励她别放弃,女孩生病他去买药,女孩胃痛他去煮粥。

  我问他,你明明知道她喜欢别人,为什么还对她这么好?

  他笑着说,我心疼她啊,这个什么都不会这么笨的人还去追别人,所以她脆弱和难过的时候好兄弟就应该拔刀相助嘛。

  可是,你这么心疼她谁来心疼你呢?

  就好像一直羡慕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但是到了自己好像是因为在别人眼里勇敢惯了,不是不会哭,只是没在别人面前认真哭过。

  后来一次无意间看见这个一向很外向的朋友喧嚣的包间里喝醉了一声不吭眼神空洞的坐在角落的时候。

  我想,这个勇敢温柔大男孩像一只受了伤无助的小猫应该这么难过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心疼的时候其实连身体都会感到强烈疼痛

  其实很多人和他一样,只知道当别人很难过的时候,变着法的去安慰那个人,去扮成小丑逗他开心,哪怕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一切也要让那个人开心,可是明明心里很清楚你不喜欢小丑的尬笑。

  就算是要心疼,也要心疼到对的人身上。

  之前有听众在后台留言说,你知道我发了多少次誓说再也不关心他了吗,每次他一难过我就熬夜陪着他聊天,等到他心情好了我就会知趣的离开,我一直以为自己会一直在这种循环中备受折磨。

  直到我遇到了那个人,他像我执拗又笨拙的心疼别人那样心疼我,也是第一次有个人吼着对我说,你能不能……能不能自私一点,他再给你发消息让他滚行不行,这种人有什么好心疼的。

  因为他的出现,后来再也不心疼那个不在乎我的人了;而也是因为他的心疼,整颗心都忽然柔软一塌糊涂

  是啊,你别那么逞强,你这么温暖不是所有人都会给你发小红花的,更多的是视而不见的白眼狼。

  不过温柔是对的,不要因为伤害你的人多了,连温柔都被磨没了。

  别担心,你那么心疼过别人,肯定也会有人来更心疼你。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GM:

  《像风一样》——薛之谦

  《别》——薛之谦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