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给理发店写的一句广告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给理发店写的一句广告语

2018-01-10 19:07:31 作者:大空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给理发店写的一句广告语

  试着给理发店写句广告语,或许可以用文字去支付费用。

  接下来,我说说自己实际思考出来的广告语。画风一转,让我们先看看两个启发问题

  人们多久会去理一次发呢?自己的情况可能都不知道,但冬天长,夏天短是大多数的规律

  人们什么时候会去理发呢?表面头发长了,实际上是人觉得不舒服了。比如,头发长了,遮住了英俊的脸型,她看不见自己的全部的帅气了。头发长了,回不到过去了,没时间打扮了……所以,我们剪头发实际上是让自己更舒服

  我们剪头发是为了舒服,剪成什么样子才舒服呢?有人会说发型,但有些人并没有发型,也不知道适合什么发型。所以,理发店的广告语宣传发型并不会有多大作用

  是时候回到实际想一想,我们坐在椅子上,理发师问我们想怎么剪,我们怎么回复的?这儿那儿……一句话来说,我们希望理发师帮我们剪成什么样子。我想这应该是普遍的共识,剪得好看和剪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所以围绕这两个方向去思考,就不会有局限了。

  我们先想想剪得好看。人们都想好看,自己看着别人眼中自己的模样也舒服。但我们发朋友圈圈前,可能都要先美化。美化有哪些通用性的工具呢?相机自带的设置,美图秀秀,还有PS。广告语要求要减少客户的认知成本,所以要使用客户心中已有的概念高中生可能更多知道美图秀秀,而大学生都知道。再回到理发店中,怎样和美图联系起来呢?我自己想到的是剪刀,这是理发店最具象征的符号。

  广告语出来了,我结合理发店的受众,对理发师说出了这句广告语:我用剪刀,剪去你的PS图标。

  什么意思呢?PS是变美的工具,现在你理完发后,变得好看了,就不用使用PS了,我用剪刀给你剪掉了,我的剪刀就是你的PS。

  还有另一个方向,我就简单分析思路,剪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我们可以这么去想,这想要的样子在什么地方呢?答案是在心里,头脑里。所以联系到理发店中,镜子是装我们模样的地方。所以广告语出来了:你面对的镜子是你的心。什么意思呢?我们照着你的心来剪的,你说能不像吗?

  广告语是一种展示作用,人人都可以写广告语,因为人人都可以展现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