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烧了男友的车:谁让他不来接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子烧了男友的车:谁让他不来接我

2018-01-11 22:10:02 作者:倾歌 阅读:载入中…

女子烧了男友的车:谁让他不来接我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01

  女人野蛮起来会可怕到什么程度

  不久前,广东佛山的一名女子在凌晨时分,用打火机点燃了男友停放在居民楼下的轿车,火势沿着轿车的车牌蔓延,越烧越大,女子却很悠哉地离开了,最后是附近居民发现火情报了警,消防队出动了四辆消防车,最终将大火扑灭。

  后来经过调查发现,这位女子之所以要烧掉自己男友的车,竟然只是因为当天她在酒吧里喝完酒之后,打电话给男友,让男友到酒吧来接她,但是男友拒绝了,一气之下,女子就用身上的打火机点燃了轿车的车牌,烧了男友的车来泄愤。

  这个女子只顾着怎么惩罚男友,怎么让自己开心完全没顾上所作所为会对周围的居民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如果居民没有及时报警,消防员没能及时赶来救火,火势会蔓延到男友轿车周围的十几辆车子,很有可能会引发爆炸,造成不可估量人员伤亡。

  最后,女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算是对她这种冒失行为的惩罚和教训。

  不少网友调侃:恋爱风险,且谈且警惕。

  也有网友怒怼这个烧男友车的女子,说这种情绪严重,把自己当公主一样女生,最是没脑子的,谈个恋爱好像就搞得男朋友必须要跟个仆人一样卑躬屈膝。

  02

  现在的女人太难哄了。

  说这句话的是刚分手不久的小辉,他前女友长得不错,也算他们学校里一个小女神级别的人物吧,追她的人很多,但女神最终选择做了小辉的女朋友

  当时小辉很高兴,大概是他知道女孩很受人欢迎,他能做的就是加倍去对她好,而女生似乎也明白自己配小辉是高看了他,因此常常对他趾高气昂。

  这种不对等造成的后果就是小辉不能犯一点错,事事必须要做到女朋友满意,不然对方就会一哭二闹,可以整整一个星期不接他电话,不看他一眼。

  有次女孩子从外面游玩回来,让小辉去火车站接她,小辉因为写论文,暂时抽不出空,就让她等半个小时或者直接打车回来,女生就生气了,小辉只好立马赶去火车站,然而等他风尘仆仆赶过去,对方却说她已经回去了。

  小辉只好又返回,等他回到自己的宿舍,哥们告诉他女朋友来过了,还把他没写好的论文全部给删了,那是小辉写了一个上午的成果

  他打电话给对方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对方很理所当然:谁让你惹我生气了,这是给你的惩罚。

  小辉当时也在气头上,两个人就吵了起来,女生直接骂:你不是说爱我吗,会一直宠着我吗?现在为了篇论文就原形毕露了,要不是我可怜你,凭你这种样子哪里配得上我!

  这段感情自然再也维持不下去了。

  03

  情人之间流传着很多种关于“怎么做才是真爱”的说法,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一句话:你要宠我像个孩子那样,事事必须迁就我、包容我才可以。

  男人宠女人,倒不是说这么多么天经地义的事,但至少男人愿意对自己的女朋友好,既是体现自己魅力的一种表现,也会是一种修养,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男人宠女人就变成了一种强制性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有一点不如意就会上升到“不爱我了”的阶段

  很多女人对男人说:我不是来给你当妈当保姆的,那又为什么要求自己的男朋友当奴当爹?

  微微虽然是个女孩子,但她也说她并不是很喜欢太情绪化的人,恋人之间很多事情,其实只要好好沟通,彼此多一些理解,绝对不会有那么多麻烦

  她和男友谈了几年恋爱,今年打算结婚了,这几年来两个人谁也没有过分要求对方要为自己做什么。

  微微不会强行要男朋友给自己买口红买包包,因为男朋友是真直男,那个审美就是农家乐的审美,还不如她自己买给自己。

  微微是个比较独立姑娘,比如异地恋的那段时间,她很想跟男朋友一起过些浪漫节日,但因为工作都没能实现,微微失落归失落,倒也不会胡搅蛮缠。她说,她知道男友的心里一定也和她一样,他们都在受着同样的苦,这么一想,又觉得很甜蜜了。

  爱情不是要求来的,有些事情他愿意为你去做,你不说他也会有所行动,如果他不愿意,即便你拿着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妥协了,那又能怎么样呢?

  04

  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女生作完之后还怪男生不理解她。

  说句实在话,女孩子这种生物,说好哄也好哄,说不好哄也不好哄,很高深,也很矛盾

  有的女生认为:谈恋爱就是要作啊,不然平平淡淡有什么意思。我要吵架,要让他哄我,这才是情趣。有的女生不作不闹,但好像也会被男友嫌弃不会撒娇,没意思。

  但不管是男是女,都需要明白一点:恋爱中两个人都是平等的,谁也不比谁高贵,谁也不能强求对方要为自己服务,更不能因为对方没做到就迁怒。

  我们常常很排斥“道德绑架”,那么情感也是一样。

  当然也不能一点儿都不宠啊,不然就不是谈恋爱了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真爱你,连废话都是调情

  比死亡更可怕的,是凑合的婚姻

  去靠近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

  远离那些不戴套的男人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