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是公务员,首次见伯母我没提东西,她说的话让我泪如泉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是公务员,首次见伯母我没提东西,她说的话让我泪如泉涌

2017-03-02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友是公务员,首次见伯母我没提东西,她说的话让我泪如泉涌

  我是刚毕业不久的艺术本科生,通过同事介绍了现在的男朋友。他家的条件优越,爸妈在机关单位上班,自己也是公务员。我虽然来自农村,但是天生丽质,身材苗条,不能说貌美如花,但也气质不凡。

  我们第一次见面安排在海鲜自助餐厅,相亲那天我们一见钟情,走的时候他还说很喜欢我。那天我们留了联系方式,他挺会嘘寒问暖,跟他聊天非常愉快,因此我们每天不断联系,有一次我数了数聊天记录,一天将近发了200多条信息。

  我们认识三个月,七夕那天真正在一起了。

  恋爱的力量真强大,它就像一场重感冒,现在如大病初愈。因此我的心情变得愉悦,工作顺顺利利,忽然觉得人缘都变好了。

  这段时间,他就像我的贴身司机,不管上班下班,不管我想去哪,他都陪着我。有时候我想为他节约钱,但他反而不开心,他说该花的就得花,女人就得对自己好。

  前天他心血来潮说要带我见父母,第一次见家长我坐立不安。逛街的时候一直问他父母喜欢什么,我要不要准备点见面礼。他没有反对,我带着他逛了两个小时,最后什么也没买成。

  刚开始想买烟酒,保健品,但是一直没看到心仪的。我问男友,他也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意思是说随便带点吧,或者什么都不用带。真是越着急越坏事,商场却要关门了。(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昨天我上班特意打扮了一下自己,虽然天气有点冷,但还穿着裙子。第一次见面我们没有去他家里,餐厅坐下的是时候他父母已经等候多时的样子。

  他爸爸见到我挺顺眼的,礼貌的使了下微笑。但是***妈却感觉很严厉,我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好,突然冒出一句:“伯父伯母,不好意思,下次我肯定挑你们满意的礼物。”***妈虽然没有太在意见面礼,但是感觉气氛很尴尬,也许我没有成功破冰。

  然后***妈接二连三的问我问题,比如我的专业、工作、收入、父母是做什么的。当说我爸妈在农村务农的时候,***妈脸色忽然绷紧,对我目中无人。

  她说:“农村的人很土很穷的,我想要的儿媳妇是以后能帮助我儿子事业的成功女性,我可不想给他找个累赘。”她接着说:“你父母怎么让你学艺术了,是不是上学成绩不好啊?学艺术不好的,太乱了!”

  说完这句话我实在忍不住了,回了句“不好意思”就匆忙离开了。离开后我泪流满面,躲在没人的地方,只感觉椎心泣血。我出门的时候男友并没有追过来,我的心如坠冰窖,我再也不想看见这对恶心的母子了!

  我想说的是,我父母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农民怎么了,难道他们家世代都是城里人吗?更何况,他们家也不是豪门世家,凭什么这样羞辱我!我的专业又怎么了,我清清白白的,招她惹她了!

  若雨加料

  女方这个情况有点严重,他们对你不客气,私底下说就算了,当面说就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很多时候找对象并不是看脸看钱,只要人好就行。

  说实话,这家人的素质还不及某些没有文化的农村人。第一次见面没有一点礼数,还当众羞辱女方,这样的家庭,即使嫁了也永不得宁日。更何况的是,他们到底是招上门女婿还是应聘领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