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一辈子,能靠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一辈子,能靠谁?

2018-01-13 21:33:08 作者:漫晴&香香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一辈子,能靠谁?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遇到事你就哭

  真的值得吗

  让你哭的人 会心疼你吗

  1

  “见色忘友”这件事大概就是说女人的,女人容易爱情冲昏头脑,时常会以爱情为先,把朋友丢到一边。有不少的朋友就说,女人一旦谈恋爱了,会变得很可怕,她的世界就只剩下那个男人了,别人都是陪衬,包括那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同样也免不了被她冷落。但许多女人最后过得不好,就是因为她曾视如生命的爱情。

  女人总觉得,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可以让自己依靠的男人,女人不需要过分坚强。但这些女人终究都过得不太好。女人嫁出去之后,在亲生父母的眼里,就是亲戚,在婆家就变成是外人。过得好,说出去,怕被人说自己在炫耀,过得不好,又被当做是矫情,许多事情只能依靠自己了!

  女人除了在心情上需要依靠自己,其他的许多方面也是一样,包括经济上也是一样。女人有钱不需要问男人的时候,男人就把女人当做宝贝一样夸赞,说她懂事、能干!但女人没有钱的时候,说女人没有用,只懂得开口问拿钱,什么都不会做了!女人在经济上不独立,也是女人在家中地位高不高的评判标准了。

  2

                         

  曾经有些很天真可爱姑娘说,自己的男朋友答应结婚后会做家务、会煮饭、会赚钱给自己花,但真的结婚之后,发现自己不洗衣服,衣服就会堆得像山头一样高;家务不做,灰尘就会像沙漠一样厚;自己不去上班,买姨妈巾都要看人眼色才能买……当你遭遇过这些事之后,你发现其实女人没有人可以依靠,说得再好的男人,也不会真的让你安心的依靠一辈子,就像一些人说的一样:男人的承诺就像二月的天气,没有定数。

  作为一个女人,你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你要知道,你受的苦、你付出的事情、还有你的委屈,没有人能替你承受。没有人要理所当然的懂得你的心情,没有人要理所当然的明白你的苦衷,没有人理所当然的要无条件为你付出,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更爱你,除了你自己,也没有人能让你依靠。

  我见过许多女人为了男人丢失了自己原本的个性,无限的迁就、无限的付出,什么事情都要依靠男人,在男人的面前话都不敢多说一句,生怕他一不小心就不要自己,生怕自己就活不成了。没有本事养活自己的女人,有时就是如此的悲哀

  3 

  同时,也想跟男人说说,如果你在乎一个女人,你千万不要让她养成了独立的能力,如果有一天,她真的不再依赖你,任何事情都不问你,那么你离失去她的日子也就不远了。一个女人的沉默,往往都是因为她已经死心。她死心了,就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奢望,也不会指望你能给她任何的依靠。

  两颗心的距离越来越远,不是因为生活给了谁太多的考验,而是因为有很多人,在可以相互取暖的时候选择淡漠以对;在可以互相相爱的时候,选择了矫情伤害;在可以给予对方帮助的时候,选择了沉默。有些伤害,不是一天造成的,心都是一天一点的受伤的!

  女人终有一天也会明白,男人好与不好,能至始至终让自己觉得踏实的就是自己的存折里有钱,喜欢什么自己买,想去哪里能说走就走,不开心就出去溜达几天;抵御伤害的能力越来越强,不管别人说什么话,都能心大得把一切都当作耳边风……女人要真的想一辈子过得幸福开心,首先要接受一个事实就是——女人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片头曲:爱的代价-kenny

  背景音乐:受了点伤-阿桑

  片尾曲:你是我的女人-刘德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