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看得很沉重。美丽的少女被凌虐,还不如直接被杀干净利落。地狱般的惨状还当属两位被害少女父亲看到她们被凌虐的录像。固然愤恨那两个人渣,他们被杀真是该当的,可惜的是有一个没死。可是该死的不止他们,还有他们的父母,尤其是他们的妈。同样身为女性,她们的儿子杀死逼死少女,她们竟然一点也不感到歉疚,反而还维护儿子,真是畜生不如。窃以为解恨的结局是受害人家人联手把她们也宰了。
还有电视台的记者总编及上节目的律师,毫无同情心,为迎合恶趣味提升知名度,真是变态恶心。自杀少女的父亲应该这样回应律师:“希望你的孩子,不管男女某天能成为垫脚石。你一定深感自豪。”气死律师那个杂种。
最后说说和佳子。不能不说有够烦她。看到有人留言说她是圣女型的,还真是。还什么要跟去废置民宿,一定让那个杀人犯道歉。吐啊。你当自己是谁?圣女?女神?恐怕你自己在那落了单,成了又一个祭品。
不满结局,但是整本书确实引人愤懑,引人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