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宴钱一家一半,我爸给你买辆50万的车,你为什么就不能全款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宴钱一家一半,我爸给你买辆50万的车,你为什么就不能全款买

2018-01-15 21:49:00 作者:娃先生 来源:SHOW范儿 阅读:载入中…

“婚宴钱一家一半,我爸给你买辆50万的车,你为什么就不能全款买

  昨天晚上,一条关于“萧山情侣婚前聊天记录”曝光的微博瞬间登上热搜,大致情况是说:一个一米八的男生当街痛哭,原因是谈了三年的女朋友,本来就要走上婚姻的殿堂,最终却因为房子问题各奔东西,又一个赤裸裸的现实,击败了一对又一对的新人:

  通往婚姻的路上,有太多的绊脚石,很多鸡汤都告诉我们要想相信爱情,然而若想披上婚纱,穿上西装走红毯的那一天,对于活在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鸡汤里没有告诉我们,有时候爱情会被现实打击的一败涂地,很多赤裸裸的问题无法解决:

  此事一出,留言区像炸开了锅一样,多数网友似乎倾倒性的站在了男方这边:

  小奥特:

  我是女的,但是我站男方这一面。婚前全款买房买车,对男的真的压力太大了。

  迷人的杜杜杜:

  分手吧家庭条件价值观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小小云:

  我是女的,萧山本地人,我自己有车……我老公什么都没有,没车没房没存款,我们还是照样过着平淡日子姑娘,真的,爱一个人不用太现实。

  Chchchx:

  能给买50万的车为什么不拿出来买房子?真的不明白,50万的车是那么好开的吗?

  阿沁:

  忽然觉得我是个好老婆。我也觉得为了买房子去借钱负债不值得,所以我嫁过来的时候没有房子。幸好我家那个比较努力,现在三家一起凑钱付了个首付,慢慢还贷呗。自己买的房子住着多舒服啊,也有归属感,有话语权。全款买房子太不现实了,很多有钱人也是贷款的呀,因为钱在贬值的。

  拾荒魚i:

  我觉得男方没毛病啊,就算贷款也不要女方出钱,名字还是写两个人的!自己的生活就应该由自己来努力啊……那些都是爸妈的,不是自己的,就不应该给爸妈这样那样的要求,有就最好,没有也不强求啊。

  骑蚂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