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距离不是分手的借口,不爱才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距离不是分手的借口,不爱才是

2018-01-19 00:30:30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距离不是分手的借口,不爱才是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对很多谈恋爱的人来说,异地,距离是最怕最担心的一件事情

  因为异地恋因为距离分开的例子也是多的不能再多,这应该让很多异地的人都会恐惧吧。

  因为生活因为现实而不能去同一个地方上学,又或者是不能在毕业以后去同一座城市工作,甚至还有父母不同意你嫁或者娶距离太远的爱人

  这些种种都可能成为你们没法走到最后的原因

  只是这些真的是两个人没有办法一起生活的所有原因吗?不是吧!这就好比说异地恋也有失败,但也还有很多成功的例子,不是吗!

  ★☆

  我想起一句话,“你我之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多爱你”。

  其实还没来北京之前,有段时间我也和贱贱异地。也会有撑不下去的时候吧,也会有觉得心累的时候,当然也少不了快撑不下去的时候。

  但这些时候都熬过来了,他说他有努力赚钱,努力赚钱不就是为了两个人可以结束异地恋吗,这不看见他努力的结果了吗。

  可能你们一时半会没有办法改变异地或者让距离更近一些的可能性,但这些可能性都是能够通过你们俩自己去创造的。

  但比这更重要是你们俩对于未来规划沟通展望以及理解坚持,如果说你们俩都并不会为了异地而想要去扭转局面的话,我想这必定是不可行的。

  你们为什么要为了异地恋而不断的努力呢?不就是为了可以尽快到对方身边去吗,那不然呢?除非你俩就是谈个恋爱玩玩,没想过一辈子。

  ★☆★

  怕就怕遇到问题就退缩,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又或者对这段感情有信心,不想付出更多的爱。

  如果说不够爱了,那么肯定放弃的,只是看可以耗到什么时候罢了。

  我们之所以可以将异地恋进行到底,必定是以爱为前提,如果没有了爱,那还努力什么呢?

  图片:Kiko

  歌曲:心仪 - 徐秉龙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这一切没想象的那么糟

  “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很幸福?”

  他对你那么好,是因为你足够好啊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