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到了谈婚论嫁了,他才跟我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到了谈婚论嫁了,他才跟我说……

2018-01-19 22:32:49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现在到了谈婚论嫁了,他才跟我说……

  亲爱的hugo阿智:

  你们好!长话短说吧……

  我跟A在一起两年半了,拍拖时是很开心的,期间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吵闹。

  他是一个肥仔,我担心他因为胖而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平时会监督他减肥,会限制他吃宵夜,不要老和朋友们吃一些油炸肥腻的不健康食物,也不要太晚回家……

  一年前我在这些方面会管得比较严,刚开始时候他不习惯,所以我们会因为这件事吵闹,他希望我不要管这么多。

  经过一两次的大吵后,我也觉得自己不应该管得这么严,就适度地放松了,直到现在。

  其实有时候吧,作为女朋友的我也希望能无理取闹一下,只要他哄一哄就没事了。现在我们每次吵架就是因为我假装生气,然后发现他连哄都不哄,就变成真的生气了。

  他没有什么上进心,工作需要考证也不自觉,需要我的监督才会去看书,我知道人都是不完美的,作为他的女朋友,我希望自己能协助他。但后来他觉得我管得太多了,开始有了抱怨……

  我也会为此改变自己,我们都在为彼此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上年,我们打算结婚,但后来他家人说家里没什么经济基础,家帮不了太多,不同意这么早结婚,于是我们就拖到了今年。到了今年12月,他妈妈说12月中旬见见双方家长,但后来又说家里条件不太好,儿子自身也没多少经济基础,所以不建议我们这么早结婚。

  我知道他家条件不好,我就想着不摆酒,我们领个证,再装修一下房子就算了。这是我俩之前说好的,后来他突然告诉我,他不想这么早结婚。

  *文中截图中头像已经过处理

  其实之前我们说得好好的,没什么问题,我觉得是他家人跟他做了思想工作,所以他才像变卦了一样。我看完觉得好伤心,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突然这么说……试问哪一对情侣不是都有矛盾和吵吵闹闹的呢?

  我现在不知道能怎么办,现在我们处于冷静期。我想问问大家,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From:玲玲

  「玲玲应该怎么做?」

  「结婚应该与经济状况挂钩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