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问他为什么出轨,他说“她很穷,很可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问他为什么出轨,他说“她很穷,很可怜”

2018-01-23 17:00:57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我问他为什么出轨,他说“她很穷,很可怜”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本期有图有真相话题是:晒晒你的首饰盒一个女人的首饰盒,可以折射出她的灵魂”首饰盒大概是每个女孩秘密花园,每当把它打开看到这些blingbling的宝贝心情都更好了。那么在这些首饰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件?你老公喜欢你戴哪一件?你觉得哪件PU爆炸,哪一件的PU又很低呢?以及你最后悔购入的哪一件呢?戒指、项链、手链、胸针、耳环等等什么首饰都可以,快来告诉我们吧~格式:美美的首饰照片+文字解说回复“有图有真相”即可查看参与规则,快来哦~

  

  关键婚前chu轨

  娃娃姐你好,我158,42kg,男友171,90kg,我96年,他95年的,我们交往期间他对我很好,很迁就我,对我家人也很好,只是从一开始他就不让我看他手机,经常在小事上跟我撒谎,也会有所谓的红颜我也会经常因为小事跟他发脾气,后来学着收敛自己的脾气,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交往一年半的时候他chu轨了,我问他,他跟我说他可怜她,她家很穷,他宁愿分手也不愿意让我看手机,爸妈很喜欢我,他家境比我好,我的工作是他爸爸帮我找的,他爸爸跟他说他跟那个女生他跟他妈妈是不会同意的,因为他自己决定的谁也改变不了,分手两个月的时候,他回来找我了,跟那个女的也断了联系我爸妈很喜欢他,想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我是觉得怎么也不能原谅他,chu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虽然我舍不得,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我爸妈说换一个人就算不chu轨还可能有别的毛病他对我很好,我家人有什么事他都尽心尽力帮,请教娃娃姐,我能不能原谅他,如果原谅他需要怎么跟他谈条件他是什么属性,以后应该怎么对他,他是在找da房吗?(附照片。第一张是我的,第二张是他们两个的合照)

  

  对于伴侣在婚前的多偶行为,要遵循“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的原则。你的男友与你相处时间里,只有“正在chu轨”和“准备chu轨”两种状态,甚至在你发现实锤以后,还振振有词毫无愧疚感。以上种种迹象预示着,你们之间的婚姻注定是一场悲剧

  在此情况下,压根没有所谓的“如果原谅他需要怎么跟他谈条件”的问题需要讨论。只要你选择和他继续这段感情,无论现在怎样天花乱坠地谈好条件,从长远来看都是输家。他的多偶已经严重到了无所谓属性的程度,因此分析他的属性也没有任何意义。你既不用考虑以后怎样对待他,也不用琢磨你对他来说是否是da房,只要果断地离开他即可。

  新粉入门

  

 

  关键词

  维系婚姻

  价值观不同且同样强势的两个人怎么样维系婚姻? 我和老公经长辈介绍结婚一年多。我160,46KG,单亲有同父异母弟弟,香港大学研究生,目前是公立名中学老师。老公175,86Kg,独生子,目前在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的公司。其父在我们刚结婚时发现肺癌。 我们两人相貌相当。在广州的婚房是他家全资婚前买的,我家担心我没有底气,婚前便也给我买了一套小的房子,写我的名。之后我家拿不出钱做嫁妆了。自知这种情况我绝对不能爆PU。但是两个人在磨合很久之后还是很多事情冲突。比如 我老公就希望我各种温柔,体贴,不发脾气。可是他总喜欢咬我,掐我。每当这种时候我就难以忍耐老公有时候会透露出以后孩子肯定比我重要的话,近期要是与他一言不合,他会冒出“滚,不要你了”这样的话,我表达了很伤心,他觉得我玻璃心。婆婆从来都是对我和颜悦色,但是我心里明白他们只是希望我照顾好(管好)他优秀儿子。娃娃姐,是否在我老公和他们家眼中,我是在高攀?我的家庭条件是我不能决定的,可是后天努力我自问不比老公差。老公说觉得对生活失望透顶,可是包揽家务的基本都是我,经常被弄疼的也是我。我知道抱怨会让我爆PU,我该如何调整心态谢谢娃娃姐,祝青春美丽

  

  虽然你没有发照片,但从你和老公的婚姻状态和相处模式来看,你很有可能高攀了对方同时你自己在提出诉求时,本能地问我“怎样维系婚姻”,而不是“怎样经营感情”,也可以看出你很害怕从这段岌岌可危关系中出局。毕竟只有在婚姻关系岌岌可危时,你才会潜意识地用到“维系”一词。以上种种迹象都侧面反映了你在这段关系中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对于“两个人价值观不同且同样强势”的情况,恋爱期才是最好的解决和调教时机。如果你婚前都没有能力和胆量去改变对方,在婚后却希望通过我三言两语的指导逆转一切,无异于天方夜谭

  我经常强调,在感情中,谁需要谁改变。对于你目前的状况来说,怨气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如果你想留在这段关系里,不妨把精力放在提高自己上面,当你提高了自己的MV对方就会更加珍惜你,当你降低了PU他就会对你更有保护欲。所以求人不如求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最后,需要提醒你的是,从你“婆婆从来都是对我和颜悦色,但是我心里明白他们只是希望我照顾好(管好)他优秀的儿子”的描述可以看出,在你的身上存在着恶意揣测别人的问题,这一特质会让你更加难以感受幸福建议你在未来的感情生活中,多从积极向上角度考虑问题,以免让老公和婆婆彻底丧失对你好的动力

  

  关键词

  高PU

  娃姐你好,我是新粉一枚,有个妹妹男朋友独生子,家庭条件相当。我是初中教师朋友目前工作不稳定我总觉得自己有时候在生活中像个泼妇,一旦触碰我就会爆发自己的坏脾气,男朋友脾气很好一直很容忍我,从没对我发过脾气。因为我们小异地,一周见一次,每周他自己家都不回第一时间就我到家来看我,我是特别希望他周末回来的时候可以多陪陪我,而他每次都是吃完中饭就出去跟他朋友玩喝茶打牌吃饭宵夜喝酒玩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回来。每次他说出去我都会生气,今天又说出去还主动把身上的现金(三四千的样子)给了我自己只留了两百,我表示生气并把他塞在我口袋的钱全部扔在地上,他捡起来默默的出门了我还立马把他放在我家的行李包全部扔出去了,他也捡起来走了…后来发信息说我扔她的东西心痛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这样做不对,可是每次在气头上就忍不住要爆发自己最坏的一面出来。平时感情浓度很高,他在我面前就像个小孩子计划明年结婚。诉求:娃娃姐,你说我是真的要求太多太过分了吗?我这种坏脾气以后会导致我们感情破裂吗,我该怎么办?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看了你的描述以后,我不得不说你的行为非常过分,这样做无异于践踏男友的尊严。可是对方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放下身段安慰你,这是很典型的跪舔。

  你的男友由于自己的雄性竞争如意,尚且没有离开你的能力和勇气,所以只好在这段感情中苟且偷生。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对方口头上对你各种跪舔安抚,可是却仍然没有减少外出的次数,这说明他已经开始在本能地逃避你。倘若他的雄竞日后有所起色,就一定会彻底离开你。

  正所谓低PU得婚姻,你的高PU几乎注定了你无法走入一段长择的关系。现在危害你们之间感情的最大元凶,就是你不受控制的坏脾气。即使你的要求合理,也无法用这样的方式达成。因此建议你尽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你的脾气成为你感情道路上的阻碍。

  

  关键词买房

  我今年二十八男朋友比我小三岁,因为结婚房子问题一直闹矛盾起因是这样的,今年年初的时候见过双方父母结果过完年男方就张罗买房,不过买在一个离我上班特别远,特别偏僻的地方,上班下班特别不方便,我的工作性质经常加班,到半夜,都是家常,我觉得男方父母因为我们结婚买房,没有问我的意料,是对我的不尊重。我感觉好像生怕我要在房本上加名字一样我给男朋友表达了,他当时,也说找到合适的我们就给这个卖了再买,当时我也就没有说这事,最近因为结婚又说起来了,男朋友说那个房子他不想卖了,想给老房子卖了,再买一个我们结婚,但是问题又来了,这样算的话,他的负责两套房子的房贷而以现在看来,他自己的收入根本不够两套房贷,而我本身自己还有一套公寓的贷款。我觉得这样结婚压力太大了。受不了的。+诉求,这婚可以结么?还是分手跟合适?还是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么?。”谢谢

  

  你仅仅因为男方家庭在买房时,没有征求你的意见,就恶意揣测对方是“生怕我要在房本上加名字”。对此我认为将“选位置”和“加名字”这两件事情强行联系起来,未免太过牵强,毕竟房子位置再差也是真金白银,你的婆家应该也没有呆萌到因为儿媳妇会和钱过不去。

  更何况从你男友的表现来看,他在你表示对房子地点不满意时,和你提出“找到合适的我们就给这个卖了再买”的意见,并且在最近临近婚期时,也向你表示可以卖掉老房子再多买一套。以上种种迹象可以看出,你的男友替你解决问题的诚意很高,并非像你之前想象的那样鸡贼。

  如果你担心按照男友现在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在婚后会面临较大的还贷压力,只要大大方方地询问对方“这样做你的压力会不会太大”即可。毕竟在非原则性问题上,凡事皆可商量。在婚前所有的沟通,都是博弈的过程,只要努力为自己争取,就有成功的希望。

  而你却因为自己的“被迫害妄想症”,早早地把男友一家都认定成坏人。但凡遇到没有让自己百分百顺心的事情,就觉得自己被算计想逃走,这种心态势必会让你在未来的感情生活中屡屡碰壁。

  需要提醒你的是,以你男友的个性和诚意来看,倘若你这一次莫名其妙与他分手,他一定会很快找到下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所以到底要继续恶意揣测对方,还是积极与他沟通,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关键词探望前任

  娃娃姐好,我是一年新粉,现在遇到问题,向娃姐请教。我和老公结婚两个月,我158/47,22岁,事业单位。他178/75,27岁个体。感情浓度高。谈恋爱时他妈妈因相信算命先生的,强烈反对我和他结婚。最后拗不过我和他坚持婚后,婆婆待我很好。可是最近有一件事,让我不知道怎么办。老公结婚前相亲谈的一个女朋友妈妈住院了,婆婆说当初拒绝她们家,对她有所愧疚,让老公买点东西去医院看一下。老公不去,婆婆吵了他一顿,他去了。这事他没有告诉我,我是通过公公知道的,他们觉得这没有什么。我也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很不高兴。老公没有告诉我,我目前假装不知道。我也知道因为我脾气不好,有什么非得说出来,老公怕我生气。现在问题是,1我怕将来她前女友亲戚住院,我婆婆还让他去看,怎么办?!2我控制不住情绪,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里,已经形成怨气,现在因为一点点小事我就能联想到这件事,更生气,请问娃姐我该怎么办,谢谢娃姐。

  

  你的婆婆在婚前曾经强烈反对你们之间的感情,但你仍然稳稳地进入了婚姻,并且在婚后得到了婆婆很好的照顾。可是你老公的前女友就没有这么幸运,被你的婆婆无情地挡在了门外。所以你不仅战胜了婆婆,也赢过了前任,你才是这段关系的终极大赢家。

  再反观婆婆让老公看望前任的事情,你的老公自己并不情愿,最终答应也纯属被逼无奈,你也就不要再因为自己的怨气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之前的事情不妨就让它翻篇,下一次如果你的婆婆再故伎重演,你就可以通情达理陪他一起去。以胜利者的姿态对曾经的“手下败将”进行慰问,也可以时不时献上几句不疼不痒的关心。这样一来,也许对方反而会先受不了你的“惺惺作态”,自己就主动和你们全家划清界限。

  但需要注意的是,你一定要在此过程中,做到不留痕迹不卑不亢。万一你的婆婆问起来,你才可以摆出无辜的姿态,让所有人都无法挑剔。

  

  关键词冷落

  娃娃姐你好,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毕业后异地一年半,我94年,162cm,94斤,刚考上事业单位,自评妆前5分,妆后6.5分,男友94年,175cm,130斤+,国企,评3.5分,我家境优于男友很多。毕业前男友对我百依百顺,从来不对我发火,我比较任性作,吵架都是男友主动哄我,并且我也比较依赖他,男友也承诺考上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或会尽快来我的城市陪我(男友家有狂热的考公梦,并且他父亲不同意他来我的城市),毕业一年半,一共见了三次面(第一次他跟父亲吵架承诺这次来看过我以后就不来了,第二次我去看的他,第三次是迫于吵架太凶来看的我见面不到三小时就回去了)他的理由是他父亲不让他来见我,让他专心考试,但每天微信电话关怀备至,但一提到见面就吵架,吵了无数次,最近开始对我发火,吵完也不愿意主动来哄我了。半年前开始他父亲只允许我们晚上打十分钟电话,理由是男友要看书,男友妥协,我吵架无果妥协,男友每天下班回家就被他父亲收手机,每次出去考试父亲都要陪同,至今想不明白是为什么。+诉求: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一年半,每次提分手后又舍不得再和好,毕竟五年感情,但这样下去我一点都看不到未来,娃娃姐,这段感情我该何去何从?谢谢。

  

  你的男友以“父亲不同意”为由,减少对你的付出,甚至还因为见面的问题与你屡次争吵。对此我只想说罗密欧和朱丽叶的家族是世仇,但并不妨碍罗密欧去爬朱丽叶的阳台。所以他给你的一切理由,只不过是冷落你的借口。

  你在诉求中强调自己和男友有五年的感情,可需要注意的是,异地和分手都会让你们感情的分量大打折扣。一段分分合合五年的感情,其健康程度可能远远比不上一段相恋半年但甜蜜稳定的关系。

  如果你的外表真的有6.5分,又考上了事业单位,你的选择权一定会很高。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在这样一段毫无诚意,又看不到任何希望的关系中浪费青春。因此建议你及时止损果断抽身,以免所托非人错失良缘。

  老粉进阶

  

  关键词戴高帽

  娃娃姐,关注您有两年了,男友174,126斤,86年出生,非独,职业大学副教授,我165,90年,非独,在读研究生第三年,我们是经过师姐介绍认识,同在一个学校一个院系,相处有五个月了,有一点我特别困惑 ,每次我给男友戴高帽的时候就能一眼被他识破,比如,男友给我买的东西,都比较符合我的审美,我会夸他眼光好会选东西,双十一男友给我买了一双鞋,很漂亮,也符合我的审美,我又夸赞他的眼光好,他说我给他戴高帽,还说实际上是变相夸赞他,下次还要他给我买,其实确实是夸他眼光好,并且掺杂一些戴高帽的成分,男友还说我如果是男生撩妹技巧绝对一流,娃娃姐,我想问问对于这种我夸赞他一眼就被识破的男生我怎么样才能有技巧的说话他才能买账?或者对于这种情商的男生我怎么样才能比较hold住呢

  

  在人际关系里很重要的一个原则,就是不要默认其他人的智商和情商低于自己。既然你自己也认为对男友的夸赞“掺杂一些戴高帽的成分”,就不要惊讶于男友可以一眼识破,这也是我一直强调夸奖男神要走心的原因。

  倘若你不能理解这一点,不妨回想一下自己被推销员大肆奉承时的感受,当对方展示出生硬的夸奖和极强功利心的时候,你一定也不会由衷地高兴。因此你在向男友提供情绪价值的时候,如果缺少了走心的真诚态度,一定也会被男友察觉。更何况很多时候男友对你夸奖的反应,很有可能只是一种谦虚的表现,此时如果你表现出“被发现了”的心虚态度,那么对方则会更加确定你的假意。

  由于你的实例较少,所以我也无法推断你男友的情商如何,但是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你的提供情绪价值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因此建议你在此方面多加努力,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话。

  ❽

  关键词领证生子

  情况介绍:亲爱的娃娃姐,我和男友在一起已经6年了,我是92年的,他是91年的。今年准备买房给首期,而且时间比较赶来不及结婚,明年家里有事不适合结婚,男方家里催生孩子。我和男友在广州工作,如果准备生孩子就要回到老家方便点,他爸妈帮忙照看,我也可以工作。但是老家工资低,还要还房贷,如果生孩子,压力更大。但是时间很快,孩子早点生,也是有好处的。对于这个问题,朋友的建议都是一半半。不想男友作为中间人压力太大,我也不排斥生孩子。男友特别疼爱我,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他上进且尊重我的意见。 诉求:我该怎么做呢?可以计划领证要孩子了吗?还是等到后年摆酒结婚后再生孩子,这样可以经济稳定些好呢?后者是会好点,但是拖太久会不会影响我和他家人的相处呢?

  

  从你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你由于害怕影响自己与婆家的关系,所以在婚礼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下,正在犹豫是否要先满足男友家人的要求领证生子。

  从你和男友现在的状态来看,他对你的长择诚意很足,婚房也在准备中,你们之间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话说回来,婚礼虽然只是一个程序,但绝不意味它不重要。如果你平白无故地做了如此大的牺牲和让步,无异于在婚前自己杀价。

  因此,建议你在领证生孩子之前,把除了婚礼以外的其他条件通通谈好。你不妨在和男友家人沟通的时候,表达出不卑不亢的态度,和对方说:“我想和xx结婚,也很想给他生个宝宝,但是我一个女孩子家,家里也都很传统,如果还没有办婚礼就突然多了个孩子,肯定会有风言风语。”

  这样一来,如果男方家庭对你的长择诚意没有问题,看到你的委屈和示弱以后,一定会在其他方面尽可能地满足你的要求。如果除了婚礼以外,房子加名和上交财政大权,以及彩礼等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那么你也可以考虑对方的要求。

  在我们国家,领证就是结婚。

  婚礼么,办不办,啥时候办,都不影响法律。

  我的番外 :

  前情提要:《开一间房但是啥都没做?这你也信!》

  我是6问的女孩纸,对娃娃的理论还没有弄的特别清楚,娃姐的最后一句话我特别认同,但是我想问,对女客户是剪布,但是对我没有剪子的特征,舍得对我花钱,但是不会对我花言巧语,他说过的承诺也基本都兑现了,情绪价值一直是我在提供。是因为什么?是他布性太强吗?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欢迎踊跃投稿,回复番外查看具体参加方式。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