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不懂恋爱,遇到真爱也枉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不懂恋爱,遇到真爱也枉然

2018-01-25 17:45:41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不懂恋爱,遇到真爱也枉然

  案例详情:

  小马今年29岁了,性格内向不善交际,是个典型程序员。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家里人很着急,催促了几年小马还是没有动静,于是主动出击,通过亲戚给小马介绍了一个女朋友

  虽然小马一心想要找一个各方面都适合的女孩儿结婚生子,但对于这种目的性太明确的活动,并没有太多兴趣。但是碍于家人面子,小马还是决定去见一见。

  几天后,两人被安排见面了。没想到本来只是为了敷衍了事行为,却换来了一份大礼。见到萌萌之后,小马一下子改变自己观点

  小马觉得萌萌挺好的,给人的感觉舒服,既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衣着暴露,看起来很友善。聊的越多,小马对萌萌的印象就越好。

  原来萌萌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很小的时候父亲离开了她,这一条的信息使得小马对她更加感兴趣了,或者说是激起了一种男人本能保护欲。

  那天二人相谈甚欢,互相留了微信,之后在微信也聊的很好,虽然小马不善言辞但是萌萌知道如何带领着小马,让聊天持续。

  之后两人有了第一次约会,面对面的交流,更加深入话题眼神中的闪光,这一切都给了小马全新的体验,是他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感觉。他觉得这个女生出现似乎是注定的,虽然姗姗来迟,却又恰如其分

  随着时间的推进,两个人关系越来越好,愈加亲密,经常互相关心嘘寒问暖,小马很享受这种被人挂念的感觉,也很享受恋爱的感觉

  小马说,看得出来萌萌的妈妈很喜欢他,他一度很开心觉得自己这么轻松就搞定了丈母娘。当然,这一切也是因为小马家的条件相对好一点,加上他觉得这个女孩踏实也很有灵性,时不时的就给她买些东西甚至包个红包

  慢慢地两人开始讨论婚后的生活,买什么样的房子,装修成什么样式,要不要养一条狗……小马很享受这种感觉,甚至因为有了这些幻想,而明确了目标,更加努力工作为了以后能和萌萌过上幸福的生活

  但是这种快乐来的猛烈,消散也很快。小马并没有享受很久,他开始发现萌萌的态度有了变化,她不再那么热情了,不再引导着小马聊天了,甚至有些冷落小马,逃避小马。

  小马慌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无法忍受尴尬气氛越来越不安,越来越惶恐,想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想要知道萌萌到底是怎么想的,到底是不是要和他分手结果嘛,自然是爆发了争吵。

  之后的生活让小马很无助找萌萌说话,她的态度冷淡,约她出门,总是推脱。小马甚至尝试联系了她的妈妈,想要弄明白萌萌态度转变的原因,可是她妈妈也说问不出缘由

  小马第一次体会到了失恋的感觉,他说他很想和她走到最后,很想珍惜萌萌,对她好,可是现在连机会都没有了。

  问题分析

  小马习惯性地搜索着关键词,在五花八门的信息中不断对比,尝试沟通,在经过一番分析和对比之后,最终小马选择了我们的导师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

  导师了解完小马的情况之后开始着手帮助他分析。

  小马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没有恋爱经验情感经历的缺失,导致了他在和女生交往的时候不懂得把握节奏,也不懂得女人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什么时候应该有什么样的反应

  在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没有及时的发现问题,把矛盾消灭在摇篮里,反而是任由时间前进,顺其自然,使两个人的关系在他的不经意间继续恶化。

  小马在和萌萌的这段感情中,对于爱情过于乐观,过于“顺其自然”,只是顺着时间往前走,只顾自己喜欢,觉得萌萌和他交流的不错而没有察觉到对方真正的想法只看到好的一面,而忽略了感情中的问题。并且小马完全不懂得如何升温和经营关系,等到萌萌受不了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自然也就结束了。

  当小马察觉到气氛改变时,正确做法应该是分析解决问题,而他却选择了“打破砂锅问到底”。这样一来,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彻底破坏了两个人之间仅存的好感

  所以开始只是气氛尴尬,硬找话题尬聊,到了萌萌的耐心被彻底消耗的时候,小马也只能是被冷落了。小马的努力像是拳头打在了棉花上,并没有任何用处。于是两人的关系持续恶化。

  但小马的情况还是属于比较特殊的,因为他们的分开并不是因为某一个特定的事件,导致的感情的破裂,而是相处之后,因为双方对关系的预期不同,以及男生不顾及女生感受,而慢慢消磨了一开始拥有的好感。

  听到导师的分析,小马恍然大悟,想起之前家里人给萌萌送东西、包红包,给萌萌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萌萌也和他说过此事,但是他觉得这些根本不是问题,根本没有在意。

  导师告诉小马,因为女方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一个人给予的爱怎么样也没有两个人给的多,所以萌萌的性格中难免会有别的女生没有的独立和强势,这是在长大的过程中不断积累出来的,是生活的历练带给她的成长,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不想要男人的关心和照顾,相对来说,因为从小到大的缺失,她更加需要男人的照顾和体贴。

  但是小马又是一个没有主见,没有生活,没有经历的人,他从来没有想过那些复杂的事情,大大咧咧的活着。而且小马的家里人也过多的参与了两人的感情给萌萌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再加上小马沉浸于幻想,把重心放在了将来,虽然自己有了目标,也知道努力,但是忽略了萌萌当下的感受和恋爱体验,所以才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挽回过程:

  小马报名听完导师的分析觉得很受用,很全面,每一个细节都分析的很到位,很快就报名了课程,开始学习

  导师让小马沉住气,先断联,利用这段时间,一方面释放下他们之间的尴尬气氛,另一方面,也是给小马时间让他去改变。

  导师安排小马学习了相关课程,让他了解女性学会分析女性真正的想法,同时掌握与女生聊天的技巧,学习两性关系的相关内容,弄明白恋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件事,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存在,不断督促他前进。

  同时,因为小马和萌萌并没有中断联系,所以导师指导小马构建自己的朋友圈,通过朋友圈向萌萌展示他的变化和进步。

  随着课程的前进,小马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他甚至结合学到的知识,发现了更多原来自己在感情中做的不好地方。慢慢的萌萌对小马的态度也不再那么冷淡了,尽管回复的字数还是不多,但是语气缓和了不少,也不再躲着他了

  转机出现在两人出现矛盾之后萌萌的第一次主动。导师让小马发了一条关于自己内心想法的朋友圈,小马说了自己有多傻,有多后悔,现在有多努力,有多少改变,有多少决心要变好……言语真实,态度诚恳,然后萌萌点了一个赞。

  导师和小马一样开心,这说明小马做的这一切都有了回报,有了收获。导师让小马继续延伸这个话题和萌萌聊天,那天他们两个人聊了很久,甚至还约好了周末见面一起吃饭。导师让小马利用好这段时间,好好的升温两个人的感情,利用好之前学习的技巧和方法,让萌萌感受到全新的你,等到见面的时候,再来最后一击。

  约会很顺利,小马牢记导师的意见,轻松、淡定、无需求感的和她交流,这让两人见面时的气氛很舒服,很放松完全不像是闹了别扭的情侣,他也没有提到过去的感情,只是说自己已经非常释然了,也认识到了自己之前的幼稚以及不顾及女生感受的很多错误,两人以后依然是好朋友。小马说看起出来萌萌很开心。

  就这样,小马和萌萌的关系慢慢升温,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约会,两个人的关系也回到了刚开始的模样距离也从隔着老远变成了手牵着手。

  后续跟进:

  小马说,后来有一次萌萌突然问他是不是真的是小马,为什么和之前那个小马不一样,然后小马说不是啊,我现在是老马了,然后两人笑成一团。

  小马还说,计划明年结婚,日子还没选好,但是到时候一定会给我们寄一箱喜糖。

  往期阅读

  《旅行青蛙》这款游戏,教会我们哪些挽回爱情的道理?  

  面对分手,无问西东,何惧挽回?

  前男友的新欢比我优秀,我该如何挽回?

  关于爱情你需要知道的一些小事

  从心理学角度告诉你,恋人为什么会分手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假性分手要用对方式才能快速挽回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