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子韬,退出娱乐圈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子韬,退出娱乐圈吧

2018-01-26 23:47:35 作者:X妹 阅读:载入中…

黄子韬,退出娱乐圈吧

  X妹衷心希望黄子韬能退出娱乐圈。

  因为,我实在是太心疼他了。

  今天晚上,黄子韬发了条长微博

  里面几句重点,给大家摘选一下:

  “没回过家,从来都不会过什么节日,每天是几号我甚至都不知道。”

  “真的压力,让我喘不动气,这一刻,真的喘不过来了。”

  “我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时间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干了。”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真的跟在地狱生活没什么两样。”

  X妹不是黄子韬的粉,至多算是路人,但是读完这条微博真的心疼他了。

  我们日常看到的明星微博基本都是晒晒吃喝、晒张自拍、发发广告宣传新剧之类的,很少能看到像这条一样特别真诚,却又透着沉重压力的文字

  读完之后,心里压抑,叹息,又泛出许多感慨

  明星艺人在人前都是光鲜亮丽的,收入也比常人丰厚很多,要说辛苦,大约也知道一二,比如到处赶通告、拍新剧背台词、练基本功、写歌作词、演出走穴。高收入也伴随着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这条微博下有11万条评论,往下一翻,映入眼帘的第一条是黄晓明的:

  黄晓明是黄子韬的青岛老乡,又是娱乐圈前辈,这番话既有过来人的勉励,又透出同乡老大哥的幽默,很暖心。

  比黄子韬大了十来岁的罗志祥也用哥哥的口吻鼓励他:弟弟,别想那么多。

  其余大段都是粉丝的鼓励:

  说实话,X妹平时基本不会细看艺人微博下的评论,你们也知道,那种很红明星微博下的粉丝评论,要么是统一格式刷话题,要么是各种花式告白比心,基本都没啥实质内容

  但这次,黄子韬粉丝们说的话真让我感动了。

  作为当年从EXO离开的“归国四子”之一,黄子韬这些年的脚步的确没停下过。

  归国独自发展后,至今发行了三张专辑。

  加盟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当年黄子韬在节目里的耿直可爱属实圈了不少粉。

  接连拍了《铁道飞虎》、《夏天19岁的肖像》、《游戏规则》、《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和杨幂主演的新剧也要上线,再次担当男一号。

  最近正在录制大热综艺《这就是街舞》。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年他一直在为中国Pop音乐努力,从微博名字也看得出来。

  曾经在国外打拼的他,更懂得对祖国的热爱。

  回说黄子韬这条微博,大长段把压力烦恼一吐为快,有不妥吗?

  X妹认为并无不妥,累了就要适当说出来,很正常事业在上升,随时上升的自然是压力和挑战啊。

  当然,有人并不这么认为。

  在网上我看到许多人对黄子韬发表出这样的言论:

  更有甚者还说出这种话:

  他们的意思大概就是:你黄子韬叫什么屈啊?比你累的人多了去了,谁抱怨了?你怎么不说你赚那么多钱呢?闭嘴吧,矫情死了。

  我觉得这帮人真的是神逻辑

  黄子韬有名气高收入=没资格喊累?

  说一下自己的辛苦=矫情?

  拜托这帮人有点人情味,善良点,你可以不喜欢黄子韬,但是人家在微博上倾诉一下日常的辛苦,舒缓一下压力,也要被你们冷嘲热讽?你就没有重压之下找人诉诉苦的时候

  其实在微博上发泄过辛苦的不止黄子韬一人。

  鹿晗前几天也发了一条“有点辛苦”,图片看起来像在舞蹈室。

  张艺兴这个月也在回忆自己出道6年的付出和努力,感慨“天道酬勤”,现在自己的每一天都被填充的很满。

  虽然没有诉苦,我们也能从中体会到张艺兴这些年的辛酸苦辣

  包括黄子韬这次发了这些,网上开始有人担心是不是抑郁症的前兆?还有说这是轻生迹象。

  远的不说,就说最近,国内的乔任梁,韩国的金钟铉,都是例子

  X妹衷心希望这种猜测是假的,黄子韬只是需要说说,说出来就好了。

  好多人对他们几个都颇有微词,什么没演技、脑残粉太多、花架子、靠脸吃饭。X妹倒觉得,这几个人论音乐舞蹈素质没得说,早年的训练底子在那儿,演技的确还要提高。可是他们的努力程度,的确是配得上名气的。

  就像这次,依旧有这么多人看黄子韬不爽,连他诉苦都有人不爽,我真的不懂有什么好不爽的。就因为他是明星,就因为他收入高,所以啥事儿都得往心里憋着?

  放眼望去,三百六十行,只要想做好,做大,没有任何一行容易的。混吃等死的日子舒服啊,才不累呢,可那种生活是你想要的么?如果不是,那么辛苦和汗水,都是必然的。

  本质上说,明星和普通人没啥不同,都是内心有一团为了梦想燃烧的火苗,想把这团火苗好好守护下去,照亮生命意义。在这条路上,你会“喘不过气”,会觉得“像地狱”,会觉得暗无天日,那就讲出来,发泄出来,真的没什么不好

  黄子韬说,“不想释放负能量。”

  只有把负能量释放出来,才能给正能量留出空间啊。

  之前X妹看到有人说,很反感在社交平台发表负能量的人。

  其实,谁愿意被扣上负能量的帽子呢?陪在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能说知心话的更没几个,或许对他们这些遭受了挫折跌入低谷的人来说,用文字发泄出来,才是无声却又是最痛快方式吧,同是生活在节奏不等人的社会上,多一些理解和体谅吧。

  回归到生活里的明星,终究还是普通人啊。

  有那么一瞬间,我都在想,黄子韬你这么累,就退出娱乐圈吧,做点让自己不那么累的事情,比起光鲜亮丽,你的粉丝们宁愿你开心健康

  这些被我们称之为“明星”的人,大概真就像夜空中闪耀的星星,为了自己,更为那些喜欢自己的人闪耀出光亮,粉丝们在地面仰望明星,明星在天空释放光芒。其实光芒的背后,他们也有自己数不清的疲惫心酸吧。

  毕竟,不论是天空,还是地面,我们终究都是奔波于这颗星球的生物

  X是女,Y是男,男女差异,不同说法

  每一期都会告诉你男生女生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秘密

  你曾因为喜欢一个人,卑微到什么程度?

  男生女生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遇到这样的女生,就别追了

  男生不喜欢你的时候会这么做

  女生不喜欢你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

  直男癌语录大合集,能忍到最后算我输恋爱时,女生的哪些行为会成为加分项?

  男生恋爱期间撒过的谎,你们听过哪几条?

  小三上位的惯用伎俩,不想中招就先看看吧!

  你会接受最好的朋友和前任在一起吗? 

  更

  多

  精

  彩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

  公众号ID

  xychayishuo

  点个ZAN,会有意想不到好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