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给你的恩主开门!!!(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给你的恩主开门!!!(为你诵读)

2018-01-28 06:30:21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请给你的恩主开门!!!(为你诵读)

  诵读:爱人如已

  请给你的恩主开门!!!

  文/溪边草儿

  纵观现今的教会处在这个错综复杂、不断发展物欲横流社会里,对基督徒的信仰灵程以及生命成长的最大拦阻是什么?这个问题不仅值得我们深思,而且还值得我们早点醒悟并为主兴起!那我们就用圣经的一句话来省察一下我们自己,看一下现在这个阶段的自己,属灵的光景究竟如何?是进是退,是长还是缩?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 3:20】

  看哪,主站在门外叩门。何为门外?此“门外”非实物门,而是指我们的心门。看哪---请问你看到你的恩主在你的心门外叩门了吗?“看哪”如今的你在看什么,又喜好看什么呢?你是在看圣经,还是在看手机?你是在看属灵文章,还是在看虚幻小说?你是在看讲道视频,还是在捧星追剧?其实我们早已深知圣经提醒我们的话语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行,但无论哪一件,我总不受它的辖制。【哥林多前书6:12】可是如今的我们到底在看什么?我们看见耶稣在心门外叩门时那焦急面容了吗?我们看见祂依然用不离不弃的爱在等待着你我打开心门吗?

  慈爱的救主耶稣,我们向祢呼求:求祢使我们的灵魂早日苏醒,使我们能看见祢在我们的心门外依依不舍地敲门等候着我们。主啊,求祢帮助我们归回正路,因为我们不愿意让祢在心门外等太久,太久……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不仅要看到主站在门外向我们叩门,我们还应听见主在用柔和的声音在不断地呼唤着我们,因为主的羊听主的声音。可是现在的我们听见了吗?我们是愿意听神仆讲道,还是更愿意听人们的论断之语?我们是愿意口唱心和地听赞美诗歌,还是更愿意详听世界上的靡靡之音?我们是愿意听圣灵微小的声音,还是更愿意听自己强烈心声呢?我们是愿意听圣经的教导若是能行要与众人和睦,还是更愿意听撒但的挑唆之语,让我们与家人,同工、同事之间是非难解恩怨不明?

  慈爱的救主耶稣,我们向祢呼求:求祢开我们的耳朵,让我们听见祢那双钉痕的手正在叩响我们久闭的门。愿祢那柔和的声音,再一次地把我们的心夺走!

  在多少的时候,我们不仅看见了主站在门外,我们也听见了主在门外叩门。可是最关键的一步却是我们自己是否愿意向前主动地将门打开,我们愿意将心门打开吗?我们是愿意打开心门迎接主的话来更新改变我们,还是更愿意体贴肉体放纵情欲而活?我们是愿意打开心门让主进来掌权作王,还是更愿意任意妄为任凭自己而行?我们是愿意脱离卑贱的事做圣洁的器皿,还是更愿意享受罪中之乐被私欲牵引?

  慈爱的救主耶稣,我们向祢呼求:主啊,求祢赐给我们谦卑受教的心,能够常常地去遵行祢的话语。求祢为我们造清洁的心,使我们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不离开你的面能够常常地亲近于祢!

  哀叹这个邪恶淫乱被神厌恶的时代,哀叹被这个时代所影响的教会。因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基督徒的心灵正在被这个世界影响而不自知,基督徒的生命正在被这个世界同化而不自觉。在多少的时候我们的心灵竟然变得麻木失去了对属灵事物的敏锐和觉察力。还有我们的属灵光景竟然变得刚硬不化,眼睛昏花,听力下滑……还有就是我们从蒙召时就有的那颗恨罪忌邪的心,竟然也在被试探渐渐地攻破防线,被罪恶慢慢地侵蚀心灵。所以最终我们便活在了不冷不热状态里,甚至我们身处环境时也看不到主的作为了,向主呼求时也听不见主慈声的召唤了。当我们深思省察过后便会明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及时地给主开门,因为我们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离主太远太远了。所以最后我们便看不见主,也听不见主了……

  起来吧,灵胞们!

  让我们现在就起来为主开门,因为他要进到我们里面来,让我们享受“我与他,他与我”一起坐席的同在。

  起来吧,灵胞们!

  让我们揉揉眼睛,看看现今是什么时候,不法的事情已经在增多,信徒的爱心也在变得冷淡,假先知和假师傅也在四处横行施行迷惑,各样的灾难也在不同地区发生扰乱……

  起来吧,灵胞们!

  让我们安静心灵将心门再次打开,让我们再次地就近主去聆听衪焦急的呼召:日期近了,你们当悔改!作者简介溪边草儿,来自山东,我本贫寒,主却将我从灰尘里抬举。我本穷乏,主却将我从粪堆里提拔。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愿在有限的年日里:效主,侍主!主播简介爱人如己.河北石家庄人,普通职员,爱好朗读,音乐作者往期文章你也曾向神求过死吗?|   感恩这一年……|让心归零,你会更属灵!|只因为我们都是同路人!|至少还有祢……|今天是礼拜天|无名的小草|基督徒生命不成长的原因|在主里面找回自己|主,祢一直都在!|这四大愿望会常常激励和更新着我们………|重生三部曲|教会的主角是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