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始发货了,广告征集获奖名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始发货了,广告征集获奖名单

2018-01-29 23:31:17 作者:小宝 阅读:载入中…

开始发货了,广告征集获奖名单

  谢谢您的陪伴,小宝每天更新,已经连续192天

  先说一个好消息,1月31号之前,会完成发货,您一周之内不出意外就能收到货同时也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为了尽快发货,提升速度,小宝的签名不甚好看,您可以尽情的吐槽

  昨天夜里小宝连续签了200多套,十年来第一次写这么多字,还真是生疏。这一批今天凌晨已经发出,估计有的小伙伴已经收到了。签名的内容来自两部分:《论语》和屈原的《天问》,有的字多有的字少,这就只能随缘了,文字之后是签名、时间和印章。其中有一句话小宝特别喜欢,签了好几遍:那就是四海之内皆兄弟《论语》原文是:“君子敬而无失,与人恭而有礼,四海之内,皆兄弟也。”用小宝的翻译就是做事靠谱被人信任做人礼貌彼此尊重,何愁不能成为兄弟呢。现在小宝最关心问题就是:您收到书之后觉得值吗,靠谱吗,签名对您够尊重吗?

  先说小宝自己看到书的感受真心厚,原来定制的快递盒,差点塞不进去,从体量上来说还是很显眼的。里面的内容,重点做了标注,每一部分还附带了思维导图。如果您时间有限,可以只看重点,然后配合阶段汇报,结合《取经路线图》和《西游世界史》可以迅速的通览全书,比较感兴趣的点可以回到书中找论证过程

  因为这是第一版,难免会有错误完美恰恰才是他最完美的样子物以稀为贵

  如果您收到书之后有质量问题,请及时拍照联系客服解决问题。嫌弃小宝签名丑,要求退货的,盖不接受。小宝给您出个主意,可以把快递单贴在签名的位置

  您购买书的时候淘宝、京东生成一个订单号,对,就是订单号,订单号是唯一的,您一定要记好,这就相当于小宝客栈的会员号。所以才建议您抄到书上,防止忘掉了。如果您是找朋友代买的,也不用担心,到时候您可以联系小宝说明情况

  最后一件事情,就是之前小宝做了一个广告的征集,收到了一千多条留言,都很用心,但是空间有限,最后只能选用三位书友的留言,如下:

  小宝做了些改动,用到了书的外壳上。想法是无价的,独特的创意更是无价之宝,虽然小宝的财力是有限,但绝对不能免费使用您的劳动成果以上三位书友,每人送出888元的奖金。请尽快通过留言联系小宝。

  借这件事,小宝也想表明一个态度从大家身上赚的每一分钱,来自于大家伙,必然最后用在大家伙身上。

  再次引用《论语》作为今天的收尾,子曰:“饭疏食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