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丑翻天却娶到女神!被下降头,历经35次抗癌化疗!李钟硕还是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丑翻天却娶到女神!被下降头,历经35次抗癌化疗!李钟硕还是他

2018-01-30 20:45:50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他丑翻天却娶到女神!被下降头,历经35次抗癌化疗!李钟硕还是他

  金宇彬最新一次上热搜,是因为患鼻咽癌被判定为无法入伍。

  对于这个韩国欧巴,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只有四个点。

  1.《继承者们》和《任意依恋》:

  2.癌症

  3.有个很帅的兄弟

  4.长得丑,但身材好,重点是腿长:

  金宇彬,是1989年出生的。

  因为母亲时尚很有兴趣,从而也培养了他对时尚有了一定的认识

  初中开始,他便有了坚定梦想——成为一名穆特。

  高中时,为了能成为模特,他一口气增重了12公斤,还特地学习了芭蕾舞和爵士舞。

  高中毕业后,他如愿考上了大庆大学国际模特系。

  他没想过要当演员,因为他当时的理想是成为模特系教授

  慢慢的,他通过一场面发现自己竟然具备表演能力,于是参加了公司的演技培训课程

  2010年,金宇彬考入全州大学,攻读演艺娱乐学。

  虽然算不上是个学霸,但却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模范生,长期被选为班长,经常考前三,和无心向学、终日玩乐的坏学生一点都不沾边。

  但是谁也没想到啊,他一出道就是“坏学生”的代言人。

  2011年,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一头红色头发出现观众面前。

  观众一看:这形象肯定是“坏学生”。

  2012年5月,金宇彬接拍了《绅士的品格》,饰演喜欢老师却总惹是生非不良学生金东侠。

  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他出演的朴兴秀是校内的“打架高手”。

  还因此获得过大田电视剧节新人男演员奖,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提名。

  最最重要的是,因为这部剧,他和李钟硕成了死党。

  《继承者们》中,他所饰演的崔英道是校园一霸,终日唯恐学校不乱……

  明明喜欢朴信惠饰演的车恩尚,却不按常规套路出牌,偏偏要以欺负她来刷存在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呢?

  不过放下头发丑帅丑帅的?

  后来,他终于遇到了不一样角色,在《任意依恋》里面饰演身患癌症的男主。

  快来看看金宇彬的肌肉

  男友力爆棚!

  谁说丑帅不能当男主?

  这是他人生中第一当男主挑大梁,原以为这个大男孩的苦日子是到头了,可是,上帝却给他下了降头。

  他在2017年5月份被确认患上鼻咽癌,他立即停掉了所有工作,接受各方面治疗。(戏里戏外,戏如人生啊)

  时隔7个月首次公开近况,他在信里说和大家说已经顺利完成3次抗癌治疗和35次放射治疗,虽然瘦了几十公斤,但身体正在好转中!

  在他生病这段时间,他的女朋友申敏儿,一直不离不弃,患难见真情

  虽然申敏儿比金宇彬还大四岁,但是两个人在一起还是很般配的样子

  如果说各种治疗是对他肉体的摧残,那么无良广告商拖欠他的广告费,则是在给他心脏插刀了。

  金宇彬病情被爆出之后,各种和他合作品牌商都要求和他解约,利益面前,多少还是能理解品牌商。

  但是在金宇彬抗癌期间,韩媒爆出S广告公司恶意拖欠金宇彬代言费的消息,金额达到6600万元韩币!

  又患癌症又被拖欠巨额代言费,心疼.....

  对于金宇彬而言,挑选广告公司之前可要擦亮眼睛。而对于粉丝们来讲,声讨奸商之余,更多的是心疼男神。

  三次抗癌治疗和和三十五次放射线治疗听起来就像是个痛苦煎熬的过程,金宇彬要多强的意志才能攻克这样的难关啊!

  但我相信,向来拥有积极乐观态度坚持不懈精神的他,不会轻易放弃

  他不会让那些伤害过他的人看笑话,他不会认命,他可以好起来!

  他出道以来零绯闻,虽说长得丑,却没想过要整容,他一直的愿望,就是想做一个真实好人

  人生如戏感谢你带给我们那么多可爱的角色。

  和癌症抗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你绝不孤单

  祝福无国界,我们都祈祷你早日康复,期待早日在荧屏上见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