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的下半句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的下半句是什么?”

2018-01-30 23:46:25 作者:Nan 来源:晚安板凳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的下半句是什么?”

  ♥  我爱你,胜过爱生命  ♥

  01

  一直以为,“我爱你”就是一句完整的告白话语。后来,有读者留言说自己分手事情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爱你”只是上半句话,它还有下半句话的。

  分手之前他们去吃火锅,开开心心的,她以为和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吃完之后,出了店门,她像平常一样挽起他的手。他却躲开了,然后一副很抱歉表情

  他说:“宝宝,你知道,我爱你,对吧?”她有点慌张,像是要抓住什么稻草一样,忙说道:“我知道啊,你怎么了?”

  他继续说:“我爱你,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了比较好。”后面,就是他在陈述要分手的理由了,但是那些她都没听进去。她只明白一件事:眼前的这个男孩子,以后不会跟她去吃火锅了。

  也就是这样,才知道,原来我爱你是有下半句的。也才知道,当别人突然问你,“我爱你的下半句是什么?”,你心里立马浮现的那下半句话,就代表了你目前的感情状况

  02

  有的人的下半句话,是忽然转折的。比如,”我爱你,但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我爱你,但是我更爱我自己“

  心里冒出这类型的下半句话的人,最近的感情状况一定是很糟糕的,或者说是苦涩的。

  或许,你的确爱对方,但是对方不够成熟,在一起后你们反而会更不愉快,所以不想在一起;或许,你是单恋,你很爱那个人,但是那个人却对你没有感觉,最后,你决绝了,爱那个人,但是更爱自己

  于是啊,这所有的苦涩,你都只能自己一个人忍受。最近的这些感情状况,你要自己好好分析理顺,该舍弃就舍弃,不要太委屈自己,不要太折磨对方。

  03

  有的人的下半句话,是更加详细地说明自己爱的程度。比如,”我爱你,爱到什么都想给你,小心心也给你“、”我爱你,爱你胜过爱生命“。

  这类人,最近一定有个很喜欢的人吧?并且感情状况还很稳定。或许,你们暂时还不是情侣,但是感情的密度已近接近恋人了。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心里其实还是自私的,并不是什么东西都会给对方。爱一个人的时候,对方缺少的,而自己刚好又有,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给对方,并且说,东西给你,心也给你。

  这样的感情,即使你们还不是恋人,旁人看了也会觉得撩人呀。

  04

  如同”我爱你“有下半句一样,或许,感情里还是有很多欲语不语,经常是说了上半句话,但是下半句话就不说了。

  有时候,你的那些话可以单独成句,对方不疑有他,反而还很高兴;有时候,那些话看着就知道有下半句话,这时候,你又不说出来,对方就不高兴了,继而吵架,继而感情破裂。

  这种欲语不语,不说下半句话,对方的两种反应,最后的结果,都算不得是很好的。

  你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想把所有的情话都说给对方听,那就去说,说到天亮都可以。感情里这样的奋不顾身做法,才是感情里应该有的样子

  你不喜欢了,你们之间感情破裂到弥补不了的地步了,那就把一切说明白,大大方离开,不要留下一笔糊涂账。感情里的这样潇洒干练的做法,也是感情里应该有的样子。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