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重一个“值”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重一个“值”字

2018-01-31 20:46:16 作者:小宝 阅读:载入中…

最重一个“值”字

  谢谢您的陪伴,小宝每天更新,已经连续194天

  抱歉,最近小宝一直忙于书的事情,用在写微信时间不足内容都是围绕每天的感受这个状态还要持续几天理解万岁。

  话说有那么一天,小宝走进一家街边牛肉面馆,要了他一碗面,吃了两口格外的难吃,但又不忍心浪费,还是坚持吃完。吃完之后结账的时候,居然要了我20块钱,心里一百个不痛快,自此之后遇此店如仇敌,逢朋友便说一句话:“千万别去这家,难吃还贵,不值。

  “值”这个字咱们每天都能用到:这个朋友值不值得交,这件东西值不值得买,这件事值不值得做。“值”是一个判断,更是一个评价

  符合预期叫“物有所值”,超出预期叫“物超所值”,低于预期那就是“不值”。

  回到《脑洞西游》这本书,这段时间,小宝每天都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您看到之后,觉得自己买亏了。

  亏的不只是钱,还有对一个人信任

  拿到书之后,您能觉得“值”,小宝的心才算是彻底踏实下来。

  毕竟朋友是用来信的,不是用来骗的。

  年底各种突发事件,印刷厂人手不足,快递马上放假,时间紧任务重,书只要一下生产线,立刻就会发货,为了提升速度,所有的发货单都提前打印好了,您才会看到显示发货却没有物流信息,千万不要当成是虚假发货,一切都是为了节约时间。

  昨天夜里小宝连夜在工厂签名,生产线也在加班,全力保证最快发货,让您在一周之内能够收到。

  所以书到之后,一定记得給小宝报个平安——孩子到家了。

  如果有任何质量问题,也请及时联系店铺的客服,因为忙中难免出错,千万理解。

  最后说下订单号的查找方法,京东和淘宝都是一样,您从全部订单找到《脑洞西游》,点进去查看订单详情,下拉就能找到 订单编号了,然后抄到书上就行了,小宝这里也会保存一份您的订单号,书+订单号在一起才是有效的信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重一个“值”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