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花世界你图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花世界你图啥

2018-02-01 21:48:26 作者:尼日利亚野鸡 阅读:载入中…

花花世界你图啥

  2018.2.1 Good  Night

  晚安曲:<strangers>Seven Lions

  ☽

  花花世界你图啥

  文|戈大爷 图|Pinterest

  众所周知,我很肤浅。

  具体体现在喜欢男孩子只分为三类。第一:有颜,长得帅,帅到让我昏厥,被甩也不后悔。第二:有才,才华横溢,即使长得模棱两可,我也能够为他痴狂。

  第三:有钱,家财万贯,即使每天对我狂翻白眼,我也能够忍辱负重,一切只为能够安安稳稳的嫁入豪门,从此坐在纯金的马桶上感受寂寞

  就很俗气,目的性也很强。

  总觉得无论和谁谈恋爱,都应该图点什么才对,以防止分手后在刀光剑影恨不得将对方撕碎了喂狗的情况下,埋怨自己当初太傻逼,被爱冲昏了头脑,一心为爱走钢索,脑残到啥也不图,就真的啥也没得到。

  最后一场恋爱谈下来,爱没有,钱也没有,结果年龄却越来越大,生活也越来越狗逼,最后搞得连他妈性生活都得不到满足。所以在这个天长地久很少见,一拍两散遍地是的社会,我奉劝在座的各位爱归爱,但别脑残。

  说什么爱到至死方休,不过都是骗人的鬼话。

  在我看来,人活一世抛开一些虚无缥缈的爱,就是要争取钱和男人两手抓实在不行,能抓到一个也是好的。

  毕竟都是俗人,都有私心,所以谈恋爱你图他长得帅,图他有才华,图他工作好,图他最贴心,图他贼有钱,图他能让你高潮,这些都可以,反正总归是要图一样的对吧。

  不然啥也不图,啥啥都没有,让他买盒草莓都翻白眼,买件超过两百的衣服鞋子都觉得奢侈,从没让你享受物质也就罢了,还整天在外面瞎聊骚。

  经常因为一点屁大的事跟你争跟你吵,吵急了还会动手打一架,事后让你静下来自己去消化,那谈这个恋爱还有什么劲,你家就这么缺祖宗嘛,所以时刻保持清醒重要

  同理男性同胞也要如此。不要整天谈真爱,这东西太奢侈,太虚无,说没就没,说变就变,要谈就谈点实在的,比如她贪图你有才,那你就贪图她奶大腿长,她贪图你有钱,那你就贪图她年轻貌美,她贪图你贴心,那你就贪图她活好不粘人。

  毕竟大家出来谈恋爱,都是顶着分手就割腕,被甩就跳轨的风险的,所以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当然做人也不能太贪心,妄想能够同时拥有金钱爱情,要知道一般人没有这么好命。

  因此如果对方不能给你无微不至的爱,但能够让你拥有足够的钱,衣服包包随便买,那你也没什么委屈的。同样的,如果对方不能让你穿金戴银享受物欲横流的生活,但能够做到洗衣做饭带孩子,下雨给你送伞,生病总是陪在你身边,那你也不亏。

  所以归根结底生而为人,物质和精神总归要有一样得到满足。当然如果你有热巴的颜、志玲的腿、柳岩的胸、静蕾的才,这些能拿得出手的硬件设备的话,那当我这句话没说,毕竟牛逼的人值得拥有全世界。但如果你的级别和段位还不足以两样都拥有,一直在钱和男人之间犹豫的话,那听我一句劝,还是向钱看吧。

  毕竟钱才是高潮。

  -    End -

  有点赞冲动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花世界你图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