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娶了小三过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爸爸娶了小三过门……

2018-02-02 19:45:19 作者:黛雪 阅读:载入中…

爸爸娶了小三过门……

  戳上面蓝字关注我们

  (有更多的精彩文章等着你哦)

  今日音频由中国原配联盟」会员   河南濮阳站   殷荟然  为您倾情朗读 

  ↓↓↓

  本篇文章是根据小陈同学的周记和自述由我给大家整理而成。他的爸爸出轨之后和妈妈离了婚,娶了第三者。他站在一个孩子角度用写周记的方式记录自己的爸爸和第三者在婚后半年中其中一个月内发生的一些事情

1

  第一周

  半年前在我和爷爷奶奶及其他人的劝说无果之下,爸爸和妈妈离婚了,离婚的原因是爸爸在外面有了女人

  那个女人带着一个比我小1岁的男孩住进了我们家,爸爸让我叫那个女人叫妈妈,但是在我心里我的妈妈只有一个,所以我叫她阿姨

  刚开始阿姨对我还好,她在爷爷奶奶以及全家人面前表现的很节省的样子。但是最近一个月我感觉越来越不对劲。

  由于我和阿姨带来的弟弟关系在这半年中也不冷不热,爸爸为了让我和新来的弟弟联络感情,爸爸亲自带我们去踢足球。但是新来的弟弟没有球衣,爸爸给我和新来的弟弟一人买了一套球衣。但是阿姨不高兴了,她说爸爸过日子不节省,说我有旧的球衣,没必要给我买,给新来的弟弟买一套就行。

  爸爸说:两个孩子一视同仁。然后他们两个小小的争吵了几句。

  我当时心里挺难受的,我爸爸开的工厂,赚的比阿姨多,他是我的亲爸爸,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买一件新衣服

2

  第二周

  爸爸老爱喝酒,晚上回家总是喝的醉醺醺的,妈妈在的时候总是会劝爸爸不要喝酒,对身体不好,因此爸爸总是和妈妈吵架。

  但是新来的这个阿姨到我们家不到半个月,又因为爸爸喝酒这件事而吵架,有几天晚上吵得声音实在太大,我实在睡不着听到阿姨对爸爸说:你是不是又出去和你的狐朋狗友鬼混了,是不是找哪个狐狸精去了。然后听见摔杯子的声音。

  我曾经以为是妈妈对爸爸管得太多了,然后爸爸实在受不了就去外面找了个新的阿姨。但是从他们相处的这短短半个月我发现我以前的那点想法错的有多离谱,并不是妈妈管的太多,而是任何女人受不了爸爸这种半夜回家且喝酒的行为

  我记得爸爸和妈妈没有离婚之前,我的一些朋友和同学都知道我爸爸出轨了,然后我的心里压力很大,晚上睡觉不踏实。爸爸好长时间也不回家,有时候回家之后就和妈妈吵架,我偷偷的听见爸爸说的次数最多的话是:外面那个女人比你什么都好,不像你整天唠叨我,老子喝个酒你都要管。

  但是现在爸爸又和阿姨因为喝酒又吵在一起,我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错。

3

  第三周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就听见爸爸和阿姨吵架,吵得特别激烈,阿姨把爸爸新买的手机都摔坏了。

  爸爸和他的朋友出去旅游一周回到家,阿姨翻开爸爸的手机,看见爸爸和其他女人照的照片,阿姨大吵大闹硬要爸爸给个说法,她质问爸爸在外面是不是又有其他女人了。

  爸爸说没有,和他照照片的是他朋友的妻子。阿姨不相信爸爸的话,硬要爸爸打电话给他的朋友去确认一下,爸爸不想确认,阿姨就摔了爸爸的手机,大哭大闹。

  最后爸爸实在受不了给他的朋友打电话让阿姨确认了一下,阿姨才停止了吵闹。因为这件事爸爸和阿姨好几天没有说话。

  从那一次以后,爸爸去哪儿或者回来晚都要向阿姨报告,如果爸爸不说,阿姨就会和他吵架。

  我感觉爸爸和阿姨在一起并不快乐,两个人老是吵架。

4

  第四周

  近来一周我感觉家不是家,我宁可在操场多踢球也不愿回去那个家。感觉一进家就是那种压抑到让人窒息的感觉。爸爸和阿姨吵架越来越严重,有时候他们纠结和吵架的一些问题和以前妈妈和爸爸吵架的问题一模一样

  不同的是妈妈和爸爸吵完架,妈妈会给我们做饭,妈妈会给我和爸爸洗衣服,妈妈会收拾屋子。但是阿姨和爸爸吵完架,阿姨会摔东西,摔完东西之后,她就带着她带来的弟弟去外面吃饭或者一两天不回家。

  每次吵完架都是爸爸清理战场,然后给我和他做饭,有时候爸爸给我钱让我出去买饭吃,他在家里喝酒或者出去喝酒。

  有次他喝醉了他抱着我大哭:儿子,爸爸以前和你妈妈在一起的时候吵架,爸爸以为换个人就好,但是没有想到换个人不仅问题没有解决,还在心里添加了新的堵。

  看着爸爸这样难受,让我想起了我上小学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那时候我英语成绩下降的特别厉害,妈妈和老师问我原因,我说是因为带课的老师不好,换个老师我就能考好。下半学期我在另外一个班级上了另外一个老师的英语课,但是期末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不仅没有提升还下降了几分。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事情发生了,不从自身找原因去解决,换人是不行的。

  哎!我不知道这个家还能维持多久,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多久。

  感谢小陈同学愿意把他的故事和我们分享。其实发生在他家里的这一系列事情何尝不是给我们当中有些想换婚姻的,想换伴侣的人一个深刻的警醒:原来不是任何东西都是换新的就好,婚姻也不例外

  婚姻出现问题,如果想要换婚姻、换人,那么你就要静下心来分析一下,婚姻里出现问题是自己身上的问题多,还是伴侣身上的问题多?如果换个婚姻,换个人自己婚姻里遇到的问题是否能够解决?

  一切都换之后都是自己想要的吗?想好一切之后再去做决定也不迟。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由黄老师谈婚姻原创出品,转载请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