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看的女人,都很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看的女人,都很花钱

2018-02-08 18:30:30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好看的女人,都很花钱

  前几日和老公一起参加他的朋友聚会酒足饭饱后,一群男人们便开始絮絮叨叨的聊些家长里短抱怨工作忙,孩子淘气,老婆不省心,一个朋友

  “我家那口子花钱如流水天天买些化妆品,出个门得花一个小时!”

  “就是就是,她一个月的工资不够她花的,真是败家。”

  “挣得那些钱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

  几个大老爷们纷纷开始吐槽自己的老婆不会过家,不够贤惠,我没有直接反驳他们,而是拿出包包里的粉底液放在桌上,让他们猜猜多少钱。

  猜几十块的有,猜一百多的也有,但是大多数男士都表示这么一小瓶东西,再贵也不会超过两百块,我笑了笑,告诉他们,就是这么一小瓶粉底液,价格将近五百块。

  他们都表示难以置信

  “我这瓶还不算贵的,现在的化妆品保养品随便一瓶都大几百,还别说衣服鞋子了,好看女人,自带烧钱的属性,又想让老婆年轻漂亮,又不想花钱,哪有这么好的事!”

  男人们总是抱怨女人乱花钱,可是却没想过,天生丽质不畏时间的好看女人太少了。

  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好的底子固然重要,但日常的保养和化妆才是维持自己美丽的重要手段,而对于那些底子不太好,长相一般的女人来说,保养和化妆能够让自己摆脱丑小鸭的身份,变得更自信更有魅力

  那么,化妆品和保养品就成为了女人必不可少的东西。一个好看的女人一定有一个宽大的梳妆台,上面摆满了化妆品。

  而化妆和保养也是一种学问,好的化妆品和劣质的化妆品也完全不同舍得为自己花钱的女人一定会在能力范围内买最好最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而不舍得花钱的女人只会买便宜的甚至劣质的化妆品。

  所以同样岁数的女人,也会有完全不同的样貌。

  有的女人40多岁了皮肤依然紧致,看上去不过30出头,有些女人才30出头,整个人却像40多岁的中年妇女生活压力,自身体质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看会不会保养了。

  所以,哪有什么天生丽质,不老神话,都是大量的钱不懈的保养堆出来的罢了。

  男人爱车,女人爱美。车烧钱,美丽也同样烧钱。

  化妆水、面霜、眼霜、精华、面膜有了,粉底液、妆前乳、眉粉眼影、口红也不能少,哪一个不花钱,花的还不是小钱。

  对于女人来说,这些东西在她们的支出中一定占大头,因为没有什么比脸更重要,没有什么比保持青春更值得她们注意

  更别说换季了要买新衣服,喜欢的牌子除了新款,鞋柜里的鞋子不够穿,每一个女人的衣柜里都少一件衣服这句话一点都不假,这些也都要花钱吧?

  所以,不要再问一个女人她们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她们的钱去了哪里,因为她们的钱都花在了青春上。

  当你看到一个穿着高级,妆容精致的女人经过你身旁,在赞叹她美貌同时,要清楚她的衣服花了多少钱,她的妆容用了多少化妆品,好看的女人,就是行走的人民币

  男人喜欢的不是喜欢的穿着朴素,素颜的女人,而是即使穿着朴素,素颜也很好看的女人。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想要自己的老婆好看,就要舍得付出,因为好看的女人,都很花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