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2018-02-08 23:30:14 作者:☞ 阅读:载入中…

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明天的事情》徐佳莹

  -

  之前有很多人说:

  感情中最怕的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其实我觉得,比这个更可怕的是:你把一个对你好的、真正爱你的人给弄丢了。

  好像我们越来越自以为是的觉得,在感情中,一个人对我们好,就是理所应当的。

  可对方凭什么无缘无故对你好,

  对方凭什么事事都要考虑到你。

  还不是因为对他爱你才这么做的。

  坦白讲,在我们这个年纪,没有多少人懂得好好珍惜那个对我们好的人。

  通常情况是,我们弄丢了一个对我们好的人后,才会后悔

  01

  28岁单身的汤先生说:

  我为了一时的新鲜感,把一个对我好的人弄丢了。

  我有一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半年前,她和我提分手了。

  可能是我这个人太喜新厌旧了,我和女友一周年纪念日后,就有了那种腻烦感。

  我甚至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一点激情都没有,像老夫老妻,我岁数还不大,难道就要这样过10年20年吗?

  于是,为了新鲜感,我在网上和别的人聊骚。

  方面,我很享受那种偷偷摸摸的刺激感,

  一方面,我又觉得有点对不起女朋友

  但欲望终究还是大过女友。

  有一次我在社交软件上约了一个很骚的女生,开了钟点房,上了床。

  很不巧,女朋友发现后,我说,我只是为了一时的新鲜感。

  我知道很多女生可能并不信,但在我和别的女生上床时,真的只是欲望,真的只是新鲜感。

  我也是这么对女朋友说的,可她还是放弃我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拉着我的衣领,伤心地对我讲:你们男人永远都满足不了。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是啊,女朋友每天一下班,就会做好晚餐,在家里等我,家里的生活起居都是她负责的,每个星期六星期天,她都会拉上我出去约会,希望平淡的生活有那么一点新鲜感。

  她为我做了这么多。

  失去她后我才明白,所谓的新鲜感,不过是一时的冲动。而真正对我好的那个人,才是最该值得珍惜的。可惜,她现在再也回不来了。

  02

  

  21岁计算机的大三学生大雷说:

  我总是伤害对方,把一个对我好的人弄丢了。

  当初是那个男生追的我,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们刚认识那会,我所提的任何要求,他都会满足。

  我要看什么电影,他就带我去看。我要去哪里吃饭,他就带我去,我要去哪里旅游,他二话不说就买票出发。

  那次,我生病,他一夜不睡陪在我身边,我被他家的一只猫挠伤了,我自己都没在意,他立马牵起我的手,快速打车带我医院打针。

  我经常不吃早餐,他就每天在上课前提前买好,在我宿舍楼底下等着。他对我真的好到没话说,好到我一度有了错觉,认为他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我总是肆无忌惮,以为他不会离开我。

  可能是我从小受到家庭环境影响,我和他吵架时,会说许多难听的话,而他属于那种吵架时不说话的,他不反击我,我就会闹得越凶,骂得越狠。

  终于,这个男孩最终还是和我提分手了。我知道,我把他伤害的太深了,我总是骂他,有时候言语上的伤害比肉体上的,更可怕。

  他一定觉得一个人生活都比和我在一起快乐,他和我在一起,太痛苦了。

  03

  

  26岁的会计熊熊说:

  我因为家里人不同意,把一个对我好的人弄丢了。

  我的故事简单

  我和他回去见父母,我父母不同意我俩在一起。

  当时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觉得妈妈的话很对,我也没有给出一个解决方法,我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不是脑子问题,竟然对他说:

  "你家里太穷,我妈妈不肯让我嫁给你,我也是这么觉得"这种话。

  我还是失去了,我们反复在现实问题上败下阵。

  那天下着雨,他发消息跟我说,他太累了,他再也不想对我好了,他把我删了,我也没有再加他。

  我知道,我失去了一个对我好的人,可我丝毫没有办法

  爱情被现实打败,无话可说

  最后:

  记得有一首歌这样唱道: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可你却让他如此伤心。”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承受的底线,一味的伤害对方。

  总有一天,那个曾经对你好、爱着你的人,也会因为伤心离开。我不希望,你在爱的时候,过于挥霍对方的好,肆无忌惮、毫无顾忌

  记住: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别等你把一个人的好弄丢了后,才恍然大悟。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可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无缘无故地对你好,除了爸爸妈妈。

  能对你好的,都是因为他们爱你。

  如果可以,请好好珍惜身边那个对你好的人,不要等错过了、失去了、忏悔了,才去醒悟。

  愿好。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