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个男人不偷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个男人不偷腥。”

2018-02-11 00:46:36 作者:起司少女。 来源:cheese少女 阅读:载入中…

“哪个男人不偷腥。”

  世界那么大,遇上你真不容易

  1

  今天有两个故事

  七七从来没想过,原来浩南是会偷腥的。

  我以为每个女孩都多少会对自己男朋友或者老公有戒备心,但七七真的一点儿都没有。

  那次有人问她,就不担心浩南在外面乱玩儿吗,七七说,不会的,这点我还是很相信他。

  我特别诧异,为什么她会说出这样的话,一边又觉得悲哀,浩南瞒着她在外面做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事。

  有人曾经酒吧的卡座上看见浩南搂着一个小网红,那天七七跟我们在一起,浩南打电话告诉她,“我在陪父母喝酒。”

  浩南也曾经在朋友面前炫耀说,最近认识了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空姐,两人聊得火热。

  的确,男人给你看到的东西,都是他想让你看到的。

  而那些不愿意给你看的,早就删得干干净净了。

  他把和别的女孩的聊天记录删掉,手机里都是工作消息,他总是跟七七说,“我工作真的很忙。”于是七七就相信了,她觉得谁都可能在外面乱来,但浩南不会。

  其实那天浩南说他和朋友在聊天,我却在别人的朋友圈里看到了他在KTV的照片

  这一切,七七都还不知道。

  2

  另一个女主角是安妮。

  安妮是一个小模特,长得挺好看的,现在签了直播平台粉丝差不多100w吧。

  她男朋友是个小富二代,安妮家庭条件不太好,红之前一直是男朋友养着她。但男朋友不怎么好看。

  安妮曾经形容男朋友,“他以前是爱玩,但现在已经收心了。”

  江山易改,本性真的会转移吗?

  不会的。

  安妮的男朋友曾经有一次,在送安妮回家后又回到了酒吧,一起回来的还有另一个不认识的女孩,也许是陪酒的公主

  搂搂抱抱亲亲都是很正常的,女孩子娴熟地坐在男孩腿上喝酒。

  安妮睡了,她以为男朋友也睡了。

  的确,但是和另一个女孩睡的。

  安妮曾经问过我,是不是每个男孩都会偷腥。我说,也许吧。或者那个真的很爱你的男孩,就不会呢。

  毕竟我也见过一两个男孩,不论别人怎么诱惑,都不近除了女友之外的女色。

  只是稀少罢了。

  3

  今天我和小姐妹又讨论到这个问题

  她说,应该还是有男人不偷腥的。说完她就后悔了,想了想,她的父亲叔叔,男朋友,好朋友,没有一个是忠诚的。

  有的人表面忠诚,背地里却也是另一副嘴脸。

  她说,是社会上诱惑太多了,有一些女孩子,真的坏到让人无法想象

  对于我来说,我不接受“小三真爱论”,只要是背叛,都让人介怀甚至无法原谅。

  那么是不是真的,“所有男人都偷腥呢。”

  我问过了几乎身边所有的异性朋友,他们给我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晚安,想梦见你。

  -End-

  往 期 回 顾

  韩庚卢靖姗:别在该大胆示爱的时候装哑巴。

  张智霖袁咏仪结婚17年!嫁给那个宠你的男人有多幸福

  如何假装成一个好女朋友

  66万买一个LV马桶?对不起,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