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租个伴侣回家过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租个伴侣回家过年?

2018-02-01 23:45:19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租个伴侣回家过年?

  今天要和大家聊聊回家过年的问题具体些就是新春将至,如果你家里逼你相亲,你要不要租个女/男朋友回家?

  先介绍下我自己的婚姻情况,已婚,夫妻感情和睦。请不要见怪,我没有暴击单身朋友意思,只是先摆好自己立场——过来人会有些经验想法,并乐于分享给你。

  2018年的除夕将至,即便在外工作朋友们估计也会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家人过一个团圆年吧。那么,如果你目前是单身贵族,而家里又急着替你考虑你的终身大事,你有没有一些压力苦恼?无处宣泄的想要逃避冲动?我想你一定有吧,因为当初我也经历过如此时刻,对你的遭遇感同身受

  新时代了嘛,我们解决问题的渠道非常的多。比如你累了一天不想再自己下厨犒劳正在抗议的五脏庙,你可以在网上订餐,然后会有外卖小哥把热腾腾的美味送到你家门口;比如你比较关注巴黎时装周,上个星期的一款时尚女装令你欲罢不能,你可以在诸如亚马逊、海淘等购物网站下单,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你便可以如愿以偿的在朋友面前闪亮登场;比如你在拉萨的布达拉宫邂逅了那句“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的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你一定会和我一样追进书店去抢那本《仓央嘉措诗传全集》,可是各家书店都没有,怎么办?上当当!几天后你就会捧着雪域高原最美的传奇入眠。

  正如刚才的几个例子,当你遇到了家里人逼婚,你会不会情不自禁的想去求助网络?当你发现淘宝、珍爱、百合、租女友网等网站上有许多待出租的帅哥、美女正向你招手,你有没有心动?心里是不是窃喜这样租回家就可以蒙混过关了?

  别傻了!这只是一场交易,你有这样的需求人家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仅此而已,受骗的只有你的家人!家,是一个对我而言神圣而又温暖港湾相信对你也是一样;在家里我们可以卸下伪装,袒露在社会摸爬滚打时留下的道道伤疤,家人一定会为你抹上消毒水,涂上愈合的药,裹上一层层止血、消菌的纱布,让它在温暖中变成回忆。告诉我,你真的要欺骗自己的家人吗?有什么意义吗?

  我想你会反驳,一定会的,因为你可能更重视家人的感受,不想他们为了你而彻夜不眠焦躁不安。你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家人心安,而在家人心安之后你便可以心安的去追逐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看起来非常合乎逻辑,既满足了你对自由追求幸福的期望,又给了家人安心期盼理由实际上呢?先不说你租来的女/男朋友能不能真的骗过你的家人,和你共同演绎一场闹剧,只想想在闹剧结束后你将要付出的TA的出场费,就有一种瞬间脱戏的感觉,假的真不了。何况你的家人应都是经历过感情上风雨考验的过来人,更是陪伴着你前半生的守护者,一双双火眼金睛随时可以让你的局促无处遁匿,面对无声的指责你将如何自处?当然如果你非要声称自己的演技已臻化境,你就是表演界的无冕之王,我只想问你:面对家人温暖的目光,你是否羞愧?一句谎话需要十句甚至更多的谎话来圆,本已失了分寸的你真的可以不用这么累。

  索性就一个人归家,认真的和家人谈谈,开诚布公,你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那就是你要得到幸福,我想即使再蛮横的家长也会更多的顾及你的感受,给你自由。

  说到这里,不得不去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困扰你的根本现实是你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至少你的家人应该是这么觉得的,你也渴望拥有一份世界上最纯真美好爱恋,而到目前为止你并没有遇到那个让你心潮澎湃的人,这是为什么呢?是你的交际范围太小?是你太过优秀或者不够出类拔萃?是你的愿景没有实现所以还没有开始去寻找?或是你的审美标准异于常人?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好想想吧!

  真实原因就在你心里,你害怕失去所以不敢去拥有,你畏惧你意识出现的将来可能会发生的种种困难,你放不下一些回忆中的点点滴滴。如果你放下心里的所有想法,只是静静的去欣赏,你会发现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或文静或嬉闹,或恬美或纯真,哪怕穷尽世间所有的诗句也难以描绘她们眼眸中醉人的韵味。如果你放下心里的所有想法,只是静静的去欣赏,你会发现每一个男孩都如柏松,“森森千丈松,虽磊柯多节目,用之大厦,终是栋梁之才”,他们凝神专注的身影、满溢阳光笑容洒脱豪爽的步伐,哪一样不令你着迷?当你真正懂得止步于欣赏,用心感受,你的世界将会充满发现的惊喜,也许你的TA就驻留在不远处的街角,等着与你携手走进百万分之四十九的爱恋。你将会享受到你从不理解甜蜜,你将拥有一个甘愿为你遮风挡雨的臂膀。你需要做的,只是去放松,去欣赏,去拾起往前迈一步的勇气

  带着真正的爱人回家团圆,那将是一个多么让人自豪的温暖!

  愿每一个正在追逐幸福的单身贵族都能拥有自己的珍爱的伴侣

  祝福每一个正在为此愁烦的你,坦然的面对,也许幸福即将来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