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口是心非的3个表现,男人不要误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口是心非的3个表现,男人不要误会

2018-02-11 12:31:24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口是心非的3个表现,男人不要误会

  女人感情中,喜欢口是心非。所谓口是心非,是指口所言说的与心中所思想的不一致。女人之所以喜欢口是心非,是因为她不愿意直接表达内心真实情感。一方面,她害羞,她不好意思直接拒绝男人的好意,或是表达对男人的爱慕之情。另一方面,她也希望以此来试探男人是不是能够真正领悟她语言背后真实的内涵。如果男人能够听懂她说的话,那么说明这个男人情商很高。

  面对女人的口是心非,男人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在感情中,难免会遭遇现实理想的碰撞与断层。正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不管现实有多么残酷骨感,你都要保持淡定从容。你要端正自己心态。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地面对与处理感情生活的各种问题一般来说,女人口是心非的时候会有这3个表现,男人千万不要误会

  1、当女人说分手时,其实是想让你挽留她。

  有时候,当女人对你说分手时,其实并不是真的要和你分手,而是想要你挽留她。女人在生气的时候,往往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她可能会口不择言,向你提出分手。其实,她内心并没有真心要和你分手的打算。她只不过是一时冲动,才对你提出分手。当一个女人真心实意爱着你的时候,哪怕她对你格外生气,她也会想要包容你。

  只有当你真的惹怒了她,她才会对你说分手。此时,女人说分手,也不过是希望你能引起重视,不要再冷落她,不要再惹她生气。你应该好好挽留她,真诚地向她道歉,并请求她的原谅。只有这样,女人才会觉得你还爱她,你还值得她去爱去珍惜。如果她对你提出分手之后,你不但不挽留她,反倒火上浇油,对她说:“分手就分手,谁怕谁”,那么这段感情很可能因此彻底瓦解。

  2、当女人说你很讨厌时,其实是觉得你很可爱

  有时候,当女人对一个男人说:“你真的好讨厌”,其实是在表明她觉得你真的很可爱。女人喜欢口是心非,正话反说。她不直接对你说你很可爱,她会反着说,她会说你很讨厌。因为女人会觉得不好意思,她不好直接夸你可爱。她虽然觉得你是一个值得爱的好男人,但是她也不愿意直接夸奖你,她宁愿故意说你讨厌,以此来调侃你,让你慢慢意识到她对你的爱。

  当女人对一个男人口是心非的时候,往往是她对男人动了真情的时候。当然,也有可能是女人真的很讨厌一个男人。这个要结合具体场景进行具体的分析,不能一概而论。比如,当男人背叛了女人的感情,或是辜负了女人的爱与信任,那么女人说男人讨厌,就是真心觉得男人讨厌。

  3、当女人说你很烦人时,其实是想要你多陪伴她。

  有时候,当女人对男人说:“你真的好烦人哦”,其实是想要你多陪伴她。她并不是真心觉得你很烦人。她只是觉得你陪伴她的时间太少。对于一个真心实意爱着你的女人来说,她不会觉得你陪伴她的时间很多,恰恰相反,她只会觉得你陪伴她的时间远远不够人生如此短暂,感情需要时间慢慢培养。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口是心非,明明嫌弃男人陪伴自己的时间太少,却嘴上说男人很烦人,那么男人要明白,女人不是真的觉得你烦人,或者你陪伴她的时间太多。相反,女人是觉得你陪伴她的时间实在太少,所以她才会口是心非,想要以此来博得你的同情和怜惜。她希望你能尽量抽空多陪伴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