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一个没有恶习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一个没有恶习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2018-01-19 04:22:38 作者:李威 编译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一个没有恶习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一天,一个乞丐出现在一个等车的男人面前,乞求施舍。这个男人没有理睬。作为一个职业乞讨者,乞丐丝毫没有气馁,一直纠缠这个男人。

  男人计上心来,说:“如果你告诉我,打算如何使用乞讨来的钱,我就会帮助你。”

  “我打算买杯茶。”乞丐答道。

  “对不起,先生,”男人说,“我可以给你一支烟,代替那杯茶。”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香烟。

  “我从不吸烟,先生,”乞丐说,“吸烟有害健康。”

  男人笑笑,收回香烟,又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威士忌酒,递给乞丐:“把这瓶酒拿去,好好享用一下吧。”

  乞丐又一次拒绝道:“酒精麻醉大脑,还会损害肝脏。”

  男人又笑笑,将威士忌酒收起来,说:“现在,我要去跑马场,你不如跟我一起去玩玩,我提供马票。我们一起下注,如果我们赢了,赢来的钱全部归你。”

  “对不起,先生,”乞丐说,“我不能和您一起去,因为赌马是一种恶习。”

  男人眼睛一亮,接着邀请乞丐到自己的家。

  乞丐流露出喜悦表情,以为马上就要得到钞票。他有些疑惑,问:“先生,您为什么要带我到您的家里?”

  男人答道:“因为我妻子一直都想看看,一个没有恶习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