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在哪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在哪儿?

2018-01-15 23:15:03 作者:莫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姐妹

  晚饭后 ,姐姐向我发起了视频:“ 妹妹,在干嘛?“ “听歌!” ”刚微信发你的东西看了没?”“ 没。”我小声的嘟囔,“上次就跟你说过我不行的,这种创业的东西对我来说还很遥远,我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天天说不行,没有兴 趣。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在哪儿?” ……

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在哪儿?

  姐姐

  姐姐名字叫“小芳”,就像上面歌曲里的“小芳”一样,长得好看善良。姐姐早我三年出生,从小到大,在我的记忆里,在我的生命中,她就是我的第二个母亲。我的作文是她教的,我的衣服是她做的,我不开心了,胡乱冲姐姐发脾气,姐姐不仅没生气,还想办法哄我开心。姐姐学习好,能力强,年年都是 “三好生 ” , 班长,可是在她上初中年级时候,我们亲爱的父亲生病离开了我们, 母亲一度精神崩溃,为了宽慰母亲,也为了我这个仅仅小三岁的妹妹能继续上学,姐姐主动放弃了学业,承担起家庭的重担……

  姐姐、姐夫

  人们都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很快 ,英俊帅气勤劳、善良、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姐夫闯进了乐观的姐姐的生活中,成为我生命中的第二个父亲。即便我现在已结婚生子,在他们眼里 ,我依旧还是小孩子生活关心行动上宠溺,有这样子的姐姐、姐夫,我夫复何求?

  感恩

  今天, 借着“莫莫日志”这个平台,我除了要把《小芳》这首歌送给姐姐、姐夫外,还要跟姐姐、姐夫说,“你们对我的好我通通记得,你们恨铁不成钢的心理,我也都能体会,你们平时跟我说的话,我也全部听在耳朵里,记在心里 。我一直一直都很爱你们。或许,我人生中失败,不是我一开始就做不好,而是我的的确确做慢了。”

  马云说:“改变痛苦的,

  不改变是更加更加痛苦的!”

  感悟

  很多时候,我都甘于平庸,甚至在机会来临时跟自己说:“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我不需要了解其他!”说到底,我还是在害怕失败。人生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的一天,该是时候给自己点压力了,不要真的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 。只有当我们摆正心态坦然的面对压力时,才会给我们的成长发展注入无限的动力

  人生不易珍惜拥有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