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KTV里失身的女人(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KTV里失身的女人(下)

2018-02-11 20:46:08 作者:走路带风的 阅读:载入中…

KTV里失身的女人(下)

  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白小夭」

  听说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文:白小夭  插图:网络

  1

  周若琳逼近苏青,脸上的神色已经近乎癫狂。

  苏青吓得花容失色,躲在杨逍身后。

  “若琳!”杨逍大声喊道。

  周若琳的身子一抖,一抬头,看到的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男朋友杨逍,突然清醒了一些。

  泪水眼眶中滚滚而落:“你让开,我要杀死这个女人!”

  她被抛下万丈悬崖,掉入一个深潭里,九死一生,幸好湍急的河水把她冲到了岸上,岸边的居民救了她。

  杨驰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去看她,还为她请了最好的医疗团队,才将周若琳从死亡的边缘救了回来。

  那段时间里,若不是杨驰在周若琳身边安慰她、劝抚她,周若琳根本撑不到今天。

  周若琳拜托杨驰不要将她生还的消息告诉任何人,为的就是报仇。

  就在周若琳再一次举起刀的时候,警笛声大作,一堆警察从警车上下来,将周若琳团团围住。

  周若琳被带走了。

  在监狱里,周若琳一直向警方控诉苏青和一众富家子弟的暴行,但是警察们认定周若琳精神失常,不予理会。

  这些人有权有势,在警察局有人,就算他们真的犯了罪,也有人替他们瞒天过海

  周若琳刺阿东一刀,没有刺中要害。

  阿东没死,在医院里躺了几个星期,就好转如初,所以周若琳没有被判重刑。

  期间,只有杨驰来探望过周若琳。

  不知道杨驰和周若琳讲了什么,周若琳大受刺激之下,竟然真的变得疯疯癫癫,精神上出了问题

  出于周若琳患病的问题,周若琳被提前释放了。

  2

  “杨逍,你到花园酒店C栋302房来,我想见你一面。”周若琳拨打了一个电话给杨逍,听上去神思清醒。

  “你……”杨逍心里实在有些惧怕,支吾道。

  “我不会伤害你的,杨逍。我知道,那天你不在场,所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怪你……我还爱着你。”说着,周若琳抽噎起来。

  挂掉电话,杨逍迟疑了许久,还是开着车,循着地址去了酒店。

  一开门,周若琳便扑进他的怀里,大哭了一场。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她足足瘦了一圈,原本粉若云霞的脸蛋此时也苍白如纸,杨逍的心里竟然泛起了一丝心疼。

  毕竟,他曾经真的喜欢过周若琳。

  若不是杨氏集团破产,苏青告诉他,只有她能够帮助他家的集团东山再起,他或许真的会携周若琳的手走进婚礼殿堂

  杨逍习惯了富家少爷的生活,让他过上贫穷日子,他做不到。

  再好的爱情比之金钱来说,显得太过苍白无力了。

  所以,杨逍在苦思之后,参与了苏青的计划

  虽然他在心底知道,苏青会对周若琳不利,甚至会伤害周若琳的生命

  但是,他为了讨好这个会带给她荣华富贵的未婚妻,他还是照做了。

  “若琳,对不起,我、我娶了苏青。”杨逍忍不住摸了摸周若琳的头发,轻拥住她。

  “没事,我不怪你。”周若琳哭着摇了摇头,“没有她,杨氏集团无法振作。如今我失身于别人,是残花败柳,我也不能奢求你什么。”

  说完之后,周若琳抬起头来,虽然眼眶之中仍然泪珠盈盈。

  突然有两道恶毒至极的光从周若琳的眼睛中射了出来:“不过,我绝对不能原谅苏青!是她把我害成了如今这样,是她让我差点死去!我做鬼都不会放过她!”

  杨逍被周若琳凄厉恐怖神情吓了一跳,不由退后一步:“你……你要对苏青做什么?”

  周若琳上前几步,一把抓住杨逍:“逍,你帮我,我要杀了苏青!”

  “啊?”

  “逍,我问你,你爱苏青吗?”

  杨逍一怔,脑子里浮现过苏青的身影

  他当初是为了家族利益和她在一起的,要说爱,还真谈不上。

  “不……不。”杨逍摇头。

  “那就好,杨逍,你配合我杀了苏青。”周若琳恶狠狠地说道,“据我所知,苏青的爸妈已经把苏氏集团转移到了她的名下。如果她死了,你会得到苏氏集团大部分财产,过上比现在还要好百倍的生活!而且,我们又能重新在一起了。”

  杨逍听到周若琳这样说,一瞬愣住,竟然有些动心。

  见杨逍不说话,周若琳又说:“逍,你不用怕。之后你享福就可以了,出了事,我担着,反正人也是我杀的。”

  杨逍沉思了许久,想到平时苏青为人霸道,经常用杨氏集团逼着他做一些他不想做的事情,虽然他留恋苏青的身体,但是有钱之后,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

  “好。”杨逍看着周若琳的眼睛说道。

  3

  晚上十点。

  苏氏集团的整栋办公楼已经空空荡荡,只有一间办公室在此时,还透出了光亮来。

  苏青刚接手苏氏集团不久,因此常常加班到凌晨。

  “青。”杨逍敲了敲办公室的大门,笑着唤了一声。

  苏青站起身来:“你怎么来啦?”

  杨逍一笑,晃了晃手中的袋子,有香味从袋子中弥漫了出来:“当然是来犒劳我辛苦工作老婆啦。我带了你最爱吃的片皮鸭,快尝尝看。”

  苏青十分开心,放下手头的文件,招呼杨逍在沙发上坐下。洗了手,便打开袋子。

  “等下。”杨逍突然说道。

  “怎么啦?”

  “我忘记买可乐了。”杨逍一拍脑袋,“吃片皮鸭,不配可乐怎么行?你不是最喜欢喝可乐吗?”

  “那你去买下,便利店就在楼下,我再工作一会。”

  “别。”杨逍拽苏青起身,“你都工作这么久了,应该出去走走,休息一下,你陪我下去买吧,就一会儿时间。”

  苏青迟疑了一会,还是跟着杨逍出了办公室,走向电梯

  等到苏青和杨逍的人影消失在拐角,一个黑色影子突然闪进办公室,将准备好的氰化钾粉末,倒进了片皮鸭里。

  苏青和杨逍回来后,便对着两份片皮鸭大快朵颐。

  没一会,苏青的脸便因为痛苦而扭曲在了一起,她感到五脏六腑都像是被刀割了一般,不断地用指甲去抠杨逍的手臂:“杨逍,我、我痛……快,快叫救护车……”

  杨逍正想挣脱起身,没想到,自己的身体里也传来了剧烈的疼痛感,渐渐地,他身体缩成一团,五官如同麻花一样拧在了一起。

  隐在黑暗中的周若琳走了出来,站在杨逍和苏青的面前。

  苏青露出了极度恐惧的神色,而杨逍却是一脸的不可置信。

  “杨逍,你以为,我是有心要和你复合吗?”

  周若琳一声冷笑,“你错了!你和苏青联手绑架我,和那些禽兽轮流强暴我,让我痛不欲生!我怎么会放过你!”

  在监狱中,杨驰告诉周若琳,其实,杨逍和苏青早有预谋。

  杨逍在周若琳的酒里下了药,任由苏青派人将周若琳绑起来,蒙上周若琳的眼睛。

  又和那些富家少爷一起,轮奸了周若琳……

  周若琳无法接受这样残忍真相,她根本不敢相信,她挚爱的男朋友,竟然因为金钱,置她的生命、贞洁于不顾。

  杨逍惊恐地睁大双眼:“我、我没……”一口气上不来,断气了。

  周若琳看着瘫倒在地上,已经气绝的两人,露出了残忍的微笑

  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找到那些伤害她的人。

  一一杀死她们!

  4

  “xx新闻报道,昨晚,A市发生了多起凶杀案,凶手连续杀害了数人。

  这些人无不是当地有头有脸的富家子弟,另外,苏氏集团的新任董事长苏青和杨氏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杨逍也未幸免于难,被双双毒杀于办公室中。

  凶手周某已被警方逮捕……”

  杨驰坐在电视机前,一边吃橘子,一边看新闻,脸上露出了得意至极的微笑。

  没想到,简简单单的几个谎言,就能借助周若琳的手,一下子铲除好几个绊脚石。

  其实,杨驰早就看中了周若琳的美貌

  他对她的好,是具有目的性的。

  在那日的酒席上,他才是带头强暴周若琳的人。

  苏青的计划,其实苏青自己、杨逍、杨驰都参与了。

  杨逍负责在周若琳的酒中下药,将周若琳迷晕。

  但他对周若琳毕竟还有感情,当时他在场,看见大家轮奸周若琳的时候,他虽然没有阻止,但眼眶早就红了。

  甚至,杨逍还想过阻止杨驰,但是杨驰拿杨逍多个出轨的视频威胁杨逍,说如果杨逍插手这件事,就把出轨视频曝光,让他身败名裂

  就连苏青,也知道杨逍生性风流,在结婚前和好几个女人有一腿。

  而且,那些富家少爷,每一个都是有权有势的大人物,杨逍也不敢得罪他们。

  但是,杨驰却在周若琳面前演了一出好戏。

  他在周若琳晕厥之前,假装离开KTV,好让周若琳以为他不是参与者。

  得知周若琳没死的消息时,杨驰还假意请了医疗队过去,治疗周若琳。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周若琳相信他。

  后来,杨驰到了狱中,告诉周若琳,是杨逍和苏青联手策划了这一切,并且,杨逍还参与了强暴她的事,周若琳情绪崩溃,却相信了他的话。

  “爱情啊,真是脆弱不行东西呵……”杨驰叹着气,但笑容都快溢出脸颊了。

  这一来,周若琳下毒毒死了杨逍和苏青,杨氏集团就顺理成章地由他杨驰继承了。

  那些碍手碍脚,不服他的富二代们,也不在人世

  而周若琳,会被判处死刑,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任何一个知情者。

  想到此,杨驰忍不住哈哈大笑

  突然之间,门铃急促地响了起来。

  杨驰愣了一下,不知道这时候会有谁来找他?

  打开门,却看见一堆警察站在别墅的门口。

  “你、你们……”杨驰吓了一大跳,颤声道。

  “杨先生,请你们跟我走一趟。”为首的陈队出示了警局的证件,凛然道。

  两个警察上前,用手铐铐住了杨驰。

  “我、我犯了什么罪,你们为什么抓我?你们凭什么抓我?”

  杨驰拼命挣脱,大喊大叫起来,他不懂,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我们在苏青小姐的遗物里,找到了一段监控视频。”陈对淡淡道,“现在,我们正式以强奸罪逮捕你。”

  原来,杀死周若琳这事,是苏青和杨驰合作完成的。

  但是苏青担心日后杨驰背叛她,将当年的事情抖出去,于是在KTV中安装了超清的摄像头,拍下了杨驰强暴周若琳的全过程,以留下杨驰的把柄。

  杨驰千算万算,也没算到这一环。

  他根本未料到,在他算计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算计他。

  还是已经死去的苏青,给了他致命的一击。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警笛声渐渐远去,大地重新归于宁静......

  ✉

  END

   白 小 夭 

  扫 码 和 我 一 起 来 搞 个 故 事 吧

  每 晚 八 点 不 见 不 散

   你可能还想看 

  轻解衣扣脏了谁的手?

  轻解衣扣脏了谁的手?(下)

  死灰复燃的旧情

  死灰复燃的旧情(下)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想看上篇的戳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