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和谁在一起,你就成了什么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你爱和谁在一起,你就成了什么样的人

2018-01-15 19:23: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你爱和谁在一起,你就成了什么样的人

  你是谁?

  你身边都有谁?

  这两个问题决定了你一生会怎样。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人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和靠谱的人在一起

  与靠谱的人在一起,我们总是如沐春风,格外安心

  李嘉诚曾说:做事要找靠谱的人,聪明的人只能聊聊天。一个靠谱的人,就像一座不倒的靠山,无论什么时候提起他,心里总是满满的踏实

  这个世界上,聪明人很多,靠谱的人却是凤毛麟角。能与靠谱的人在一起,就是你最大的福气。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

  与积极的人在一起,总能感受能量,如同被阳光围绕。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有人说,人生有三大幸运:上学时遇到好老师工作时遇到一位好师傅、成家遇到一个好伴侣。有时他们一个甜美的笑容,一句温馨问候,就能使你的人生与众不同光彩照人

  原本你很优秀,由于周围那些消极的人影响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压力,丧失前进的动力,而变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

  生活中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你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心田慢慢荒芜,杂念丛生;而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会被激发出对生活的热爱,发现人生的美好

  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与相爱的人在一起,仿佛心生力量,眼里有了光,笑里全是坦荡。

  在美国,一位93岁的老爷爷每天中午都到同一家餐厅吃饭。

  时间久了,大家都认识他,好奇的问:你餐桌上放的照片是谁?原来,照片中漂亮女士是他4年前去世的妻子,这家餐厅,是妻子生前最喜欢的餐厅。

  老爷爷深爱妻子,63年婚姻,从未分离。妻子去世后,也时刻携带照片在身边。妻子怕黑,他就在家里留了一盏灯,从白天到黑夜,从未熄灭,唯恐爱人找不到回家的路……

  冰心曾说: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就像她和丈夫吴文藻风雨同舟患难与共56年。因为有爱的支撑,他们始终相互扶持,不离不弃,直至生命的尽头。

  生命的繁华之期,奔波于流年,有一个陪伴自己的人,眼中的春秋日月,枯荣山河,都因此而栩栩生辉。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

  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正所谓“画眉麻雀不同嗓,金鸡鸟鸦不同窝”,这也许就是潜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作用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余生不长,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爱情婚姻也如此,家庭事业如此,人生道路也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