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女人就喜欢和不犯这种错的男人谈恋爱,可很多男人却就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女人就喜欢和不犯这种错的男人谈恋爱,可很多男人却就喜

2018-02-13 23:01:09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女人就喜欢和不犯这种错的男人谈恋爱,可很多男人却就喜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你好,我和女朋友闹了一点小矛盾,让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不懂老师看一下,出点主意

  因为一件事是我的原因生气了,微信上她就来哄我,可我在气头上就直接回了我要冷静,我要重新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她就解释,我根本没有搭理她。过了一段时间她微信告诉我,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谢谢你的关心照顾,我就回了一个恩字。

  几个小时后我气消了就找她聊天,她回我说因为你的话我会重新考虑我和你之间的关系,给我时间考虑。几天后我又找她,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做回朋友吧,我们不合适。我当时给她反馈的是行,我明白了。

  又过了几天后我又去微信找她聊天,发现她回我速度很快很积极,还是很愿意和我聊天,就是这样道我不知道怎么办了,不懂老师指点一下。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这么屌,还需要我指点吗?因为一件事是自己的原因导致自己生气,让女孩主动来哄你还不领情,还说狠话。

  我觉得兄弟你很屌啊,我相信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屌。

  你说的这些狠话言外之意无非就是我要和你分手,那么问题来了,你是真的想和她分手吗?如果是真的想和她分手,那你为什么要打这么多字来向我求救?

  既然不想真的分手,但是却还要说这些狠话,无法就是两个原因:

  1、你当时确实很生气了,你想找个发泄口然后发泄出来,不然自己很难受痛苦,正好这个时候你女朋友出现了,你就拿她当了发泄口,当发泄完冷静之后,你后悔了。

  2、你很冷静甚至还有点聪明,你想借此机会闹个脾气,你希望通过这个来获得她对你的关注,让她来哄你这个行为来证明你在她心中其实是很有地位的,你是在吓唬她。

  可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是哪一个原因都不利于你以后和女人之间的发展,我们先说第一个原因,就想发泄冷静后却后悔。

  因为一些什么从而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说狠话做狠事,可说完之后做完之后冷静后就开始后悔了,这一点很多男人都做过。

  这在女人眼里很不男人很没有吸引力只会降低自己的吸引力,为什么?因为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什么样的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小男孩

  没有一个女人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小男孩,因为小男孩不成熟,遇到一点事就爆炸,好比如你因为这件事脾气上来就分手,那下次呢?让女人很没有安全感

  第二个原因,吓唬女孩借此来博自己在女人心中的地位。

  你这种和新手约喜欢的女孩在公园准备牵手,结果还问她我可以牵你手吗,只有当女人同意或者答应才敢牵有区别吗?

  也没有一个女人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会这么的不自信,这么的不男人,这么的没有担当,一件小事就说分手,那以后的日子怎么办?让女人一样很没有安全

  其实这个女孩并不想和你分手,你也说了这件事是你自己的原因在生气,那么你后续行为,女孩是知道你其实是在无理取闹,而她没有错,却依然还愿意来向你解释,说明什么?

  说明她不想分手,她在挽回你!

  而你呢,却没有领会到这层意思或者是你其实还想继续爽一会,让女孩继续求你一会。

  可问题是你既然没有领会到她意思,她也自然领会不到你意思,哦,你原来是真的要和我分手。

  你没有搭理她之后为什么要向你说我们还是做朋友,谢谢你的关心和照顾?因为她还是在挽回你!

  还是那句话,整件事是你自己的原因她根本没有问题,她做的这些不过就是来挽回你,结果你回了嗯字,所以我才说兄弟,你很屌。

  这么屌的兄弟还来找我指点,受宠若惊了,你还是有希望的,因为她后面回你这么快,这么积极,她其实可以完全不理你,拉黑都没有问题。

  这个时候你就别作死了,好好按照《恋爱体系》课程教的如何通过约会搞定女人,如何通过聊天搞定女人,该约会就约该聊天就聊,就好了。

  给你一点建议女人越爱我们,就越需要安全感

  以后别轻易拿分手说事,这样只会让女人觉得每次一点小事就拿分手说事,以后还怎么生活,会让女人整天提心吊胆没有安全感,那么真分手就不远了。

  我为什么要给你这点建议,你知道不?我就是叫你,给我找个机会,主动去承担你的问题,真诚的去道歉,让这个女孩对你放心!

  因为我希望不要拿着我的《恋爱体系》课程去伤害女人,我写《恋爱体系》课程,我做微信公众初衷帮助真正不会追女孩的兄弟寻找到幸福,而不是去祸害女人。

  愿每一天的推送对你有所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