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不在冷风里流泪,只在酒店里流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不在冷风里流泪,只在酒店里流汗

2018-02-14 22:31:41 作者:炸瓜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不在冷风里流泪,只在酒店里流汗

  无论你有多忙,请记得多来看看我

  ☽

  Good  Night

  今天借着情人节,随便聊聊。

  我今晚出不了门了,因为找不到人喝酒,只能在家里吃。

  吃完饭,打开电视发现什么都不想看,连频道也懒得换,被动听了十几分钟的新闻联播。

  可能太久没看过新闻联播了,感觉这十几分钟听出来一种生活方式状态有点像精神营养输入特别匮乏的中年男人,虽然乏味但感官体验告诉我多了一点层次感。建议女孩回家过年可以放下手机,坐客厅里织一织毛衣,挖掘生活体的多元色彩

  在吃饭之前我就把手机放在沙发上充电了。

  因为我家卧室电源设计严重缺陷,必须提前将手机电池充满,以保证上床后能照常靠它取乐。

  而且我没有可以陪自己规律夜聊的好友,或者是暧昧对象孤独感总是会时不时地冒出来干扰我。

  在几年前面对这种状况,我会在社交软件的好友列表里来回周游,像串门一样点开某一些可能会回复我的人的头像,然后随便发一些东西

  当然也会在好友群里发言喊话,一些时候能够一起聊一会儿,甚至成功获得快乐,但大多时候大家都有一茬没一茬,抖抖机灵,耍耍嘴皮,最后又意兴阑珊。

  靠这种方式排解孤独感效果很一般,还是性生活更加靠谱一些。

  我慢慢意识到孤独这种状态其实很难避免,而且它也无惧对抗。

  人有很多局限性,在精神领域为自己能做的东西更少,所以总要学会去顺从某些精神状态,不将其列入生活困扰的名单,拒绝跟自发的负面精神状态做无意义死磕。

  “刻意制造喧嚷等于缘木求鱼,竭力去抗拒孤独必然陷入更大的空虚。”

  这是我在某天夜里写下的话,当然话的意思老生常谈,但那天夜里我想自己跟最先说这句话的人,感应到的应该是同一种心情

  所以人还是要跟自己玩,跟自己玩其实就是跟孤独玩,哪怕无法消弭孤独,但至少会让你更从容,不再过度介意。

  当然有满意的性生活就会减少类似的很多麻烦

  所以一般我会看一些好玩视频节目,让大脑彻底放空,获得一种轻松的感觉,然后在0点逼近之前,打开一本电子书,在看电子书的过程里,穿插着刷一刷微博和朋友圈。

  单身的生活基本都是这样寡淡的,昨天跟同样单身的朋友聊天,她告诉我她现在的唯一期盼就是明天上午起来贴春联。

  我其实也一样,贴春联真挺有意思,就是演化这么多年,还是总求福求福的有点俗气。

  当然也有把单身过的很五彩缤纷的人,但这种人要活的很用力,一般人没这么多力气,我这样黑白颜色的活都有些筋疲力尽

  想要五彩冰粉,还是要有爱情,而且得是真爱

  没有真爱却活的特别五彩缤纷的人有点吓人,属于僭越身份

  拥有真爱是一种幸运,也算是正常人的生活标配。

  我觉得无论对谁而言,哪怕是无婚主义,丁克家庭,还是同性恋,都一样,都要有真爱,就算运气差的遇不到,也要始终对于这件事情抱有妄求,并且在因得不到它而生出一些烦恼告诉自己,这没问题,这是应该的。

  我就很羡慕今天晚上出门约会的每一对男女

  为真爱奋斗就应该是年轻人的热望。

  不管他们矮胖穷丑,般配与否,缘分长久还是早晚得分手,此时我都真切地羡慕他们,也祝福他们。

  希望你们今晚吃的饭菜可口,逛的街道漂亮,睡得大床房宽敞暖和还隔音,每个人都能发自内心的感到开心快乐。绝不在冷风里流泪,只在酒店里流汗。

  我不是为丘比特代言啊。

  我只是明白情人节,对于每一对儿特意在这一天里凑在一起,享受片刻爱情的特有仪式感的情侣有多重要

  反正今天晚上,幸福的密度会特别大,爱情的味道会特别浓。

  我虽然单身,知道爱情的好,也很想加入你们,但我还不至于嫉妒,我起码能给手机充电跟自己玩儿。

  你们更要好好玩,沉浸进去,舒展彼此的大脑和身体,尽情享受是唯一准则

  大家继续相爱

  而我爱大家的相爱。

  就这样吧。

  

  /end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请转发到朋友圈,这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

  回复 晚安炸瓜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往日文章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我玩够了,只想好好和你谈恋爱

  逢年过节如何PK极品亲戚

  “服软,是爱女生最好的证明”

  你有被男生这样尬撩过吗?

  作者:炸瓜,一个写文章强行有趣的文章写手,一个画漫画强行搞笑的漫画作者,关注我,让我的漫画和文章治愈你所有的不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