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歌变一哥,哈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歌变一哥,哈哈

2018-02-15 11:29:32 作者:莫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分存在于相遇者之间的,

  一种自然神秘心灵力量

一歌变一哥,哈哈

  朋友沫沫在微信上呼我:“ 在吗?快来,有八卦!”

  我秒回:“ 在,什么八卦?快说!”

  这个世界理论上是光速最快,事实上,却是八卦的传播速度最快。因为,光是朝一个地方飞驰,而八卦则是一个复制到一群的病毒式繁殖。

  然后,她兴致勃勃地跟我说,她最近碰到了一个有趣的人,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儿

  ” 什么人?男的还是女的?怎么个有趣法?”我的好奇心被勾起,一叠连声的问。

  沫沫发过来一个“偷笑”的表情,“女人果然爱八卦!”

  我回了一个“白眼“给她,“必须的啊!尤其你还是我的朋友!”

  “好啦,知道你关心我的。” 沫沫不再逗我,发过来一个“抱抱”的表情后,便开始与我视频,讲起她的故事来:

  你知道,我虽然文笔不好,但平时一直有写网络日记习惯

  那天,我写完日记,发现你的公众号有更新——《能影响心情的人,是你》,就马上点开链接,听完了飞儿乐团-Better Life的歌曲《是你》,也知道了那个能影响你心情的人。

  突然觉得在特定的心境品读特定的东西,加上音乐的渲染,特能感同身受。所以我就想,我要不也给自己刚写的网络日记配首歌曲,这样子或许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

  可是你知道,我五音不全,虽然喜欢听歌,但不会唱歌,对什么内容的日记配什么样子的歌曲更是毫无头绪。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哈哈,对了我朋友圈不是一直有朋友发歌的么?我可以去听下的。

  浏览了朋友圈之后,我看到了“摇一摇搜歌”的字样,瞬间灵光一闪,“我何不也效仿下,说不定能摇到适合的歌曲!”

  随着“哐哐”两声清脆声音之后,几个“打招呼”的消息映入眼帘

  “啊啊啊,怎么回事儿啊?”带着疑问,我马上点开了其中一个头像的消息:

  “你好美女干嘛呢?”

  “啊,我搜歌的,怎么搜到你了啊?”

  “哈哈哈,真巧啊!”对方发过来一个偷笑的表情,“摇歌摇到一个帅哥!”

  “是么?”

  “是啊,头像就是朕!”

  “哦哦哈哈哈!”我尴尬至极。

  原来“摇一摇搜歌”是要打开摇一摇搜歌功能,靠近正在播放的歌曲摇手机,才会摇到歌曲。而我连搜歌功能都没打开就摇了,真是弱爆了!

  “以后不用摇一摇找歌了,听我唱就完事了。”

  我内心有一根弦瞬间被触动,竟然有暖暖的感觉

  “真的,我朋友圈有我唱的歌啊!”对方见我不说话,又追加了一句。

  “然后呢,然后怎么样了?”见沫沫突然停止了述说,我忍不住追问。

  “然后,我就去看了他朋友圈,的确如他所说,里面有他唱的歌曲,我就按了播放键,一首一首听下来……

  他的声音很有磁性,可以说每首歌都是他最真实情感演绎,我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人。

  他说能看他朋友圈的不下5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嘿嘿!不管真假,我都得承认当时自己有被感动到。

  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了能聊天的朋友。就歌曲方面,他给予了我不少建议,让我不再为选歌而烦恼。”不禁意间,沫沫的嘴角绽放了笑容

  “除了歌曲,你们就没聊点其它的?”我坏坏的笑着问她。

  “有啊,他说他喜欢旅行,向往大自然生活!他也会把每天他的一些日常以图片形式告诉我。

  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这种被信任牵挂的感觉却很实在

  “那你们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能不能透露下?”我调皮地冲她吐了下舌头

  “他叫我小沫沫,我叫他希先生!”沫沫的声音轻轻柔柔。

  “啊啊啊!”我一边夸张地用手拍着胸脯一边忍住笑,“怎么跟我想过的称呼都对不上号啊?”

  “瞧你 !”沫沫不满地瞪了我一眼儿,“ 笑话我是不是?”

  “不不不! 为你高兴!高兴的!”我一边嬉皮笑脸地打着哈哈一边伸出两臂抱向手机屏里的沫沫。

  沫沫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果然,缘分是个神奇的东西!

  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的吧!

  祝福我的朋友沫沫又多了个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歌变一哥,哈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