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抓我衣角不让我上夜班,看到监控回放,我捂嘴流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抓我衣角不让我上夜班,看到监控回放,我捂嘴流泪

2018-02-17 13:17:30 作者:新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叫丽丽来自河北去市里打工农村人,有一个四岁的女儿,女儿很听话,女儿的爸爸在我生完宝宝后的意外事故不幸离开人世,为了女儿我每天都上班工作,我老家有一个亲戚也在市里,看我很辛苦,帮我介绍了一个未婚男人

  自己已经步入近35岁了,也想找个寄托,亲戚介绍的男人我是相中了,虽然比我小3岁,但是很宠我,每天都给我买早餐,下班还接我回家,我家是租的房子,又小又暗,他让我搬到他家,我女儿不同意,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就没顾着女儿的意愿,和他同居了。我觉得他一定会对女儿好的。

女儿抓我衣角不让我上夜班,看到监控回放,我捂嘴流泪

  我打工的老板出外地进货了,所以我要上夜班,就把女儿交给他,他笑着回我说放心吧,一定会照顾好小丫头的,去的第一天回来很晚,女儿在哭,我问怎么了,他说可能同学欺负了,明天去找老师理论。第二天女儿抓我衣角不让我上夜班,还是哭哭啼啼的,我有点奇怪,就偷偷在家里装了监控,第三天凌晨,我看着监控回放,我捂嘴哭了,心都碎了。

  他竟然用烟头烫女儿的后背,屁股,女儿闪躲,他竟然对女儿殴打,女儿大哭,他还说:“你要是告诉***妈,我就继续打你!”

  看到这一幕,我心好难受,可是我这个岁数,还有孩子还能找到对我好的吗?我不知道怎么办,大家帮我想想吧!

  (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