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2018-02-09 04:45:28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曾经,在电视上的美女们迷倒无数观众,不过,现在似乎一个全新的审丑时代正到来。让人们反思“审丑”新旋风,原来,丑女并不是一无是处,她们有的可爱,有的坚强,有的自爱……在精神缺失的年代,再次让人们看到一种人格魅力的闪光。

  爱上满脸雀斑的她?

  第一次见到晓珩,我心里默默地流汗,这个女孩真是长得抱歉,满脸雀斑,眼睛就是一条缝,矮矮的个子远看就是一只鸭梨。她是新来的插班生,可似乎一点都不怯场,没来几天就和同学打得火热。那时,一帮朋友出去K歌,晓珩一开口,立即镇住了大家。歌是唱得没话说,晓珩还自嘲道:“谁让我长得像韩红啊,哈哈。”大家笑成一片,我也和开朗的她成为好朋友

  慢慢地,我发现她虽然外表憨憨的,心思却很细腻

  我曾无意中说起她家的枣子好吃,于是她隔三岔五地大包小包托人从老家带来很多;我不能喝酒,于是聚会时她每每豁出去了替我豪饮;到了冬天,她居然会擅自掀起我的被子拿去晒太阳……读研究生的三年里,这个年年考第一,样样都会玩的女孩子成为我的死党,而我怎么看她,都觉满脸雀斑的她笑起来很可爱。

  工作后,我们各奔东西。在我毕业后的第一个生日,收到了晓珩寄来的礼物——一本厚厚的日记。我打开一看,完全被震傻了。每一篇日记,都记录着和我有关的所有点滴,第一次看到我的场景,我第一次向她倾诉烦恼,她第一次和我单独去看电影……我才发现,原来有个人一直这样关心自己

  我有些犹豫,却不知道自己内心真实想法。这时,她辞去了深圳的高薪工作回到武汉。朋友们都说她是为了我,可她却丝毫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我喜欢看她每天充满微笑快乐地行走的样子,而我,是不是真的爱上这个可爱的丑丫头了?

  老师点评:

  丑女说明书:奉献

  不看脸,单观察行为,就足以区分美女和丑女,比如餐厅小姐一递上菜单就很快拿过来东翻西看,还不住地说“泰皇炒饭难吃死啦,这里牛排简直就是牛肉,意大利面做得像炒面……”的,80%的可能性是长得还行或自我感觉长得还行的人;而先等大家看菜单,又提醒朋友哪个太辣哪个有洋葱不适合你的,80%的可能性是资质平平的人;舍得拿自己开涮的美女很少,丑女才具备自嘲的先天优势;而细心地记得朋友生日,并送出对方无意提到礼物的大多数是相貌平庸女,美女更多的是在生日前一个月就开始叫了:我的生日要到了!礼物礼物!

  明白不,有一对兄弟词叫“奉献和索取”,美女永远占在索取这边,丑女会默默地举起奉献的牌子。选择谁,就看你是愿意为美女肩挑手提,还是想享受丑女带来的如沐春风了。

  (一)丑女贤惠不挑剔:

  大凡漂亮女性似乎不挑剔的很少,因为,人家自视有着骄傲资本。所以,对自己的生活标准定的也比较高,生活中吃、穿、用都比较讲究,皆以知名品牌追求标准,总想着不劳而获,用自己的过人姿色来成功的寻觅到一个金龟婿,以使自己一生风光靓丽。殊不知成功男钱多,通常都有一心病,总怕别人爱钱胜过爱己。而那些生活衣着打扮以舒适随意为主,不挑剔,不张扬,乐意为自己心爱的人心甘情愿洗手做羹汤的姿色平常女,符合成功男士觅妻的头一标准即贤惠不招摇。

  (二)丑女不虚荣浮华

  成功男走南闯北,阅人无数,精明而内敛,内心是非常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最适合做他们妻子的。所以,他们可以在公共场合盛情夸赞一衣着出众、画着浓妆女人的靓丽,也可以兴致勃勃的和你共进晚餐。但是,生活中他们绝对不会娶一个化妆时间超过两小时的女人为妻。因为,他们骨子总的来说还是不中意一些虚荣且浮华的女性的,总觉得她们充其量就是个具有美丽外表却没有实质内涵的花瓶罢了。所以,这也不难理解,有些极其艳丽的女性和成功男人交往很久,最后他却娶得是一中规中矩的女人为妻的原因

  (三)丑女能同甘共苦

  通常漂亮女性择偶标准是比较高的,眼睛一直盯着有房有车经济优越的成功男士,不符合自己标准的男人似乎看都懒得看一眼,更别想让她和一穷小子一起奋斗了。但是,许多的成功男士在适龄婚嫁年龄时大多还是一籍籍无名的青涩男孩,没房没车,每天挤着公交在为自己的理想奔忙。有的也追过一些比较漂亮的女孩子,但却都无一例外被淘汰了。于是,那个默默陪伴他奋斗的、理解他的、知他、懂他的,能和他同甘共苦、风雨与共的平常女人最后就成了他的妻,而这样的感情又往往是牢不可破坚不可摧的。

  (四)丑女能善待家人

  漂亮的女人是高傲的,高傲的女人又是极有脾气个性的,而且通常脾气还比较大,遇人遇事没有容人的雅量,爱较真、爱任性,不达自己目的誓不罢休,很少考虑和顾及别人的感受。而姿色平常的女性通常性格比较温顺,能看清自己,认清自己,对自己通常都有着非常谦逊的评价待人接物平和宽容,生活中处处低眉顺眼,温言暖语,知道感恩和善待男方家人,尤其是男人的父母,就这一点也能俘虏成功男骄傲不驯的心。

  (五)丑女能安心持家:

  漂亮的女人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精神追求,对生活有着自己的见解,甚至还希望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或者天地。而成功男大多是超级忙碌的,想有个稳固的大后方和放心的贤内助,渴望自己的妻子能打理好自己家中的一切事物照顾好孩子老人,能使自己不受家事困扰雄心勃勃遨游于事业天空,而安心持家,没有野心,视家庭丈夫、孩子永远为心中第一位置平凡女就成了他们妻子的理想人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