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根本不配有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根本不配有女朋友

2018-02-17 21:32:43 作者:会写故事的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根本不配有女朋友

  每晚九点,鹿姐跟你说晚安经常有姑娘后台留言,向鹿姐吐槽自己遇到的奇葩男。

  上次有个姑娘说,前几天,他男朋友向她提分手,分手的理由是,姑娘家姐妹三个,男方妈妈觉得姑娘家没有生儿子基因

  鹿姐觉得,姑娘听了这话没动手就是很有涵养了。

  基因,去你的基因,天天在嘴上说着儿子,难道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吗?

  对于这种奇葩男,各位姑娘注意啦,一旦发现记得在第一时间分手!

  不要试图去迁就这些人,否则自己会受伤更重。

  鹿姐的好友沐沐相亲时就遇到这种奇葩。

  那个男人亲戚介绍的,在银行工作收入很高,有房有车,还毕业重点大学,这完全是个有前途上进青年嘛。

  两个人约在沐沐公司附近的一家咖啡厅见面,聊了一会后,沐沐觉得这人挺好的。

  那时正值中午,男人提议一起去吃饭,沐沐同意了。

  他们又找了家西餐厅,男人看上去很高兴,点单时也毫不心疼,什么贵就点什么,等吃到尾声,男人突然说,这次在你的地盘,你请客,下次你去我的地盘,我来请你。

  沐沐很无语,但也不好当场发作,吃完后,男人提出去看电影,沐沐想推辞,但男人强力要求,她便妥协了。

  男人刚买了新车,很得意,知道沐沐会开车后,便让她开车载他去电影院,可路上却意外与另一辆违反交通规则的车刮擦了,男人的车被划了道痕迹

  男人的脸色立马就垮下来了,看电影时,也一个劲地嘟囔着,说什么女人不适合开车,说什么以后结婚了沐沐就别开车了,以后他负责开车接送沐沐上下班。

  沐沐实在忍无可忍,拿出500块对他说:拿着这钱滚蛋吧,我们不合适

  男人嘴上说着不用不用,但手却一把接过去。

  真是男人中的极品啊。

  沐沐真是个有远见的姑娘,她看透了抠门男的本质后,便不再与他联络。

  小仙女们,千万不要因为任何理由,就勉强自己去找一个男朋友

  不要说什么我年龄大了、男人都差不多关系不好忍一忍就过去了、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之类的屁话,这些所谓的理由,都是自我麻痹。

  你明明值得更好的人,为什么非要找一个渣男凑合?

  你明明可以遇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为什么非要委屈自己?

  爱情东西,从一开始就不能勉强,尤其是涉及到人品好坏,两个人在一起后,一开始的矛盾只会越放越大。

  有人说,人长大了就不要太理想,要学会现实妥协。

  难道这是让我们不仅要习惯无爱的婚姻,还要去扞卫无爱的婚姻吗?

  鹿姐觉得,正是因为我们长大了,才更知道自己在感情方面要什么,或不要什么。

  世界上的男人那么多,总有适合你的。

  鹿姐希望,每个姑娘都能善待自己,在感情中一帆风顺

  书写故事,倾听心事

  让我们在文字体会世间冷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