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小小说:遥控大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哲理故事 >

官场小小说:遥控大权

2018-01-21 04:46:00 作者:熊荟蓉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小小说:遥控大权

  1.

  马局长最近很反常。

  他一大早就歪在客厅沙发上,拿着遥控调电视,一会新闻频道,一会纪录频道,一会戏曲频道,一会法治频道。

  上午,女儿马丽说:“爸,我昨天上夜班,没看好声音,现在正转播呢!您让我看一会儿吧!”马局长将遥控器攥得紧紧的,说:“去去去,啥好声音孬声音!”玛丽噘着嘴走了。

  2.

  中午,儿子马鸣说:“爸,看看奥运频道吧!这会儿正是全景奥运播放时间……”马局长将遥控器攥得紧紧的,说:“去去去,谁夺金都不关你事!”马鸣摇摇头走了。

  晚上,孙子马乐说:“爷爷,我要看动画片!”马局长将遥控器攥得紧紧的,说:“乐乐,你去电脑上看吧!”马乐说:“不嘛!电脑的屏幕小!”马局长说:“去去去,你人小就看小屏幕嘛!”说着,还把遥控器藏沙发底下了。

  媳妇高兴了,抱起马乐摔门而出,边走边嘟囔:“没见过这样当长辈的,整天霸着个遥控器……”婆婆赶紧跟上去,嘘了一声:“孩子,你也体谅一下你爸吧!你爸在位的时候,掌控着多少人的命脉,从来说一不二的。现在,就遥控个电视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