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工大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工大吉

2018-02-23 20:01:08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工大吉

  大年初七,是春节后第一天上班。一个假期的休息同事们气色都非常好,满面红光的。大家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过年好!”“过年好!”

  今天有些灰蒙蒙的,有些雾霾可能是春节期间鞭炮燃放得比较多,也可能是由于天气转暖,空气中的湿气较大。

  虽然天气不太好,可是心情却依旧特别好。整个春节假期间,吃的不规律,睡的不规律,每天的活动也不规律。好像每天都很忙碌样子;其实大多时候也是无所事事,靠着沙发坐在地板上看小说。没有什么紧迫的事情要做,所以每天都懒懒散散的,坐得就了,屁股都有些疼了。困的时候就睡,可是有些睡不醒的感觉,即使是醒了,也还是很困。又迷迷糊糊睡去。后来看到网上说,这是“睡醉”,睡多了也是问题。看来,做什么都应该有个度。

  初七了,终于又可以上班了,又恢复了正常规律的生活了。

  给大家拜年,到各个科室走了一圈。

  和大家拜完年后,安安静静地坐下来,打开笔记本,仔细想一想这一周要做什么?这一年要有哪些提高?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工作。每天要有计划,每日要有提高,高质量的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工大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