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成为一个不被分手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成为一个不被分手的女朋友

2018-02-23 23:00:09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如何成为一个不被分手的女朋友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做个精神独立女生

  找个爱你的人,

  谈一场不分手恋爱。”

  ▼▼▼

  相信很多人都说过这么一句话:我也想谈恋爱,只是再也不想分手了。

  我们对待爱情的那份炽热,那份疯狂仿佛已被时光给磨灭了。毕竟一段没有结果感情,太让人受伤了。

  梅子说,以前总觉得自己年轻能折腾,哪怕失恋了哭个天荒地老,第二天继续该吃吃,该喝喝,然后重新开始,像从未受过伤一样

  可一旦认真投入过一段感情以后,再经历失恋,就好像全世界快要崩塌了一样,也许是对感情投入得太多,太认真,也许是真的想给自己找一个依靠了。

  再后来啊,每一次一有人接近,心里就开始打退堂鼓了,别人开始说你眼光高,难接近,其实是你害怕受伤,害怕再尝一次失恋的苦。

  有人说过,无论生活有多艰难,你总会找到一个心甘情愿你好的人。

  可每当爱情向我靠近的时候,我都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样去爱,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一些细小问题

  我想,女生其实都是渴望爱情的,希望自己能够被好好的对待,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相守到老。

  那么,在这个浮躁年代,该如何成为一个不被分手的女朋友呢。

  1.  爱的七分满

  

  很多女生只要一谈恋爱,就习惯性的把自己也给丢了,把所有的时间和感情都寄托在了一个人身上。

  因为投入得太多,太依赖,所以总是患得患失对方只要稍微有一点让你不满意的地方,你就会因此变得沮丧控制不住的想要作,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小小说,女生的爱其实很傻,一旦喜欢就会付出一切,时间一久,他便成了你的整个宇宙,你绕着他转,可也弄丢了自己。

  其实爱一个人没错,重要的是不迷失自我。就像我们经常说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其实他喜欢的那个人,永远是当初那个独立,迷人自信姑娘

  所以啊,不要爱得太满,保持七分度,留下三分尊严给自己。

  2. 让自己看起来更高级

  

  任何美好事物,旁人都会有所眷恋

  记得我有个朋友,以前从不打扮自己,永远都是素颜运动鞋,惹得自己的男朋友常常会让她多接触一些时尚杂志

  刚开始的时候,她很抵触,觉得男朋友一定是不爱她了。可后来她慢慢接触了一些化妆的技巧,开始学会穿衣打扮,整个人看起来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特别的有气质

  朋友告诉我说,她现在的生活就是每天健身,学习,很多人都夸她变漂亮了,就连男朋友现在也对她越来越好了,生怕她有一天跟别的男生跑了。

  是啊,不能因为找到了一个好的对象,而变得松懈,生活从不因为你是女孩,就对你怜香惜玉。

  只有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才会跟着好起来。

  3. 我有你,有朋友,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看到过这样一种姑娘,她们有自己的小事业,热爱旅行,喜欢社交

  没有男朋友陪伴的时候,就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喝个下午茶,聊聊感情,谈谈梦想,从不被感情所累。

  妮妮说,以前的我很粘人,总想跟男朋友呆在一起,去哪都想跟着他。结果却让彼此的感情变得越来越疲惫关系也逐渐疏远了。

  后来啊,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感情再好,也需要距离。不要因为爱情而放弃自己的圈子,自己的兴趣爱好,整天绕着他转不如和小姐妹一起喝酒蹦迪。

  试着做一个很酷的女生吧,也许爱情让你痛苦,但爱情不会是你的全部。

  4. 找一个很爱你的男朋友

  

  很多人都觉得,两个人谈恋爱,只要合适就不会分手。

  但我认为,没有爱的婚姻,通常风一吹就散了。而“爱情”才决定了两个人能走多远,只有当一个男生真正爱你的时候,他才会宠你,包容你,肯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思考规划彼此的未来

  就像长不大的张志明最终愿意为了余春娇改变;就像《前任3》里,爱玩的余飞最终为了丁点戒掉了蹦迪,断了其他女生的联系

  因为爱,所以一个人才会愿意为了另一个人而妥协一切。

  ▼▼▼

  有人说,爱是一场修行,有些人在爱情中总是顺风顺水的样子,而有些人总是看起来情路坎坷

  曾经跟几个好哥们聊天的时候说起女生究竟是颜值重要还是气场重要。

  有个朋友说,一个女生第一眼吸引男人的一定是她的颜值,但是一张再好看的脸如果没有自己的格局,那么久而久之就会感到无比乏味

  当你的生活完全围绕着一个男人依赖一个男人时,你的地位自然就低,只有人格上独立了,爱情上才能平等

  - 所以啊,做个精神独立的女生,找个爱你的人,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好的感情,就是要找个聊得来的人

  男朋友能宠你到哪一步?

  三观不合真的没办法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