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冬奥,这些中国女孩让我开眼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韩国冬奥,这些中国女孩让我开眼了

2018-02-23 23:30:30 作者:X妹 阅读:载入中…

韩国冬奥,这些中国女孩让我开眼了

  这次韩国平昌冬奥会真的是新闻不断,最令人愤慨的就是短道速滑比赛中,韩国选手和裁判组的种种不公行为。明明犯规却不判、故意干扰他国对手、裁判莫名其妙的偏袒等等。

  这些新闻X妹前些天都写过,相信大家也都看了,今天我们不再赘述。

  不过这次冬奥会,X妹对一个群体印象彻底改观了——韩饭。

  这次冬奥会比赛地在韩国,有关韩方的负面新闻不断传出时,就有许多朋友在留言中说,即便这样,还是有那么多脑残的哈韩粉丝,真是不争气

  相信你在日常生活中,身边也有一些喜欢看韩剧、追韩国爱豆的女生

  这次冬奥,那些韩饭真的“脑残”了吗?

  事实真的如你想的那般吗?

  未必。

  之前韩天宇被取消比赛资格时,韩国某主流门户网站实行了控评,就是评论一律都是支持韩国选手的。

  但是大家别忘了,这些韩国网站不止韩国人上,许多平时追韩星的中国女生也常去。

  于是韩国网站有关冬奥的评论一律变成了这种画风:

  就像这些女孩自己说的一样我们是追星,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当然要坚定地站在祖国的一边。

  X妹看完之后感觉很暖心。

  是啊,平时一提起追星的粉丝,好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脑残粉、无脑追之类的。特别是喜欢一些国外明星的,动不动还会被扣上一些更敏感帽子,比如不爱国

  可这次平昌冬奥会,真的让人们开始重新看待那些追星的女孩子了。

  撇开这次的事不说,我们生活里也经常提到脑残粉。

  何为“脑残粉”呢?显而易见,就是无脑,无论自家爱豆做了啥,脑残粉都会拼命维护;只要是爱豆做的事,他们不辨是非地就去支持;谁敢说自家爱豆半个不好,立刻一窝蜂冲上前去进行攻击。

  譬如年初某说唱歌手的脑残粉,就让世人大开眼界了。

  好多明星本人明明没啥黑点,偏偏就让这些脑残粉给坑得形象大跌。

  结合这次冬奥会理智韩饭的表现,还有生活里常见的脑残粉,X妹和Y哥特地出了一期视频

  如何才能避免自己成为脑残粉?

  如果你正在追星,或者身边的弟弟妹妹不理智追星的现象。请一定要看看这期视频。追星不是坏事,可一旦追错了方向实在贻害无穷

  在留言里说说:你追过星吗?你认为怎样才算脑残粉?你是如何理智追星的?

  (点击下方图片看更多精彩内容

  点个ZAN,年前有大好事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