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2-26 06:35:03 作者:叶纯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大雁在天际发出一丝哀鸣;当秋风萧瑟,落叶纷飞;当蝉声匿迹,万物无声。秋天便来临了。

  秋天是一个孤独季节。万籁无声,独一人在行走,静思这自然界的停歇。于树下阴凉处,卧躺椅中,掌中一壶,眯眼品茗。领略人生别样美好

秋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各色庄稼泛黄,农人忙碌于田间地头。任汗水流逝面容依旧灿烂,收获是农民的一大乐事。

  秋天是一个萧瑟的季节。秋风萧瑟,大雁悲歌,枯叶于枝头蝴蝶般坠地。夕阳古道,已无人言语,问那断肠之人在何方?天涯海角已不存,寄秋风亦哀伤

  秋天,是一个怎样的季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有“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亦或“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更有“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感秋,初为悲,再为忧,后为悟。

  无尽秋景,无限遐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