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男人最惯用这4句潜台词拒绝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男人最惯用这4句潜台词拒绝女生

2018-02-25 12:31:23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男人最惯用这4句潜台词拒绝女生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你问我答"向崔雷老师提问

  01

  女友每次不愿意和我出来

  题主:男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一个多月了,就见了4次面。因为都在上学,我们两个也不是一个学校的,很少有时间见面,基本都是微信聊天。她家是农村的,我家城市的,距离也不算太远。

  我和她处对象到现在,每次我找她出来吃饭或者是玩,她都是各种理由不来,或者答应了,但第二天还是不来,然后就各种事情

  那次见面还是因为她来买东西,而且就见了20分钟。她答应我很多次说来找我怎么怎么地,后来都是各种借口没有来。她闺蜜微信和她说出来玩,她就可以有时间出来,我一说就是各种理由。

  我也经常和她吵架,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先认错,她也会主动和好,但是很少。有一次她在生别人的气,很长时间没有搭理我。

  因为有距离我也不知道,发微信发信息她都不回,后来她来搭理我的时候,她说她生气就不搭理任何人,我也没有埋怨,就这样过去了。

  后来有一次我和我朋友出去吃饭,有几个女的也一起去了,然后她就不高兴了,说我没有搭理她,我就是出去和朋友吃个饭,况且也有男的。

  她就不乐意了,说我没有搭理她,然后吵了一会,我就说你之前生气可以很长时间不搭理我,我一会时间不搭理你你就这样。

  我问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她说不知道,说了很多句不知道。过了一会她就发信息来给我道歉,说是真的喜欢我

  我不知道她是在气头上还是心里话,我也经常问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她说喜欢。她说她虽然傻,但是感情这个方面不傻。

  我们平常电话视频她也在朋友圈发一些我的照片,还有一些暧昧的东西,也会给我送礼物星星

  她朋友也知道她和我处对象,我现在在想为什么我找她出来就不可以,闺蜜找她就可以,她真的喜欢我吗?

  崔雷:

  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她是出于什么动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作为当事人,你的感觉是如何的。

  现在的你很明显,你感受不到她对你的喜欢,说实话,我也感觉不到,她那一次的回复说不知道,就已经表明了她的态度了,她并不喜欢你

  但她后续说是真心喜欢你,以及送礼物叠星星什么的,只是觉得自己应该去喜欢这么一个人,为了完成某个任务或者是责任而已而已,而不是发自内心的。

  我相信这一些你都明白,毕竟你是当事人,你身体内心的感觉是最清楚的。

  感情的事情勉强不来,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02

  他是什么心态

  题主:女

  女,86年,170cm,从事检测,技术支持长相不算美女;男,85年,182cm,从事金融收入30到40万,长相不是很好,而且他将来需要购房,还需要贷款100多万!

  彼此均离异无孩,双方因婚介机构认识交往2个月,因男方还是没感觉分手

  彼此都属于慢热型,起初我也觉得男方对我不感冒,但后来男方主动提出接触,我基于有好感接触。

  但当中也反复觉得对方不是很在意我,最后我觉得无法忍受提出质疑,他认可但期间他有一直提出规划未来,甚至提出年初五去他家见下父母,我父母礼也准备好了!

  但其实他想过完年后再提出分手,我觉得不可理解,请问这是怎样的男人心态?我很生气所以我们2月6日晚吵了一架,最终不欢而散!也就是分手!

  崔雷:

  原话:你发的东西我很感动,可是感动并不是喜欢。

  潜台词:你发的东西让我很尴尬,但我知道你很希望我能感动一下下,但我觉得你没必要勉强的。

  原话:这是我深思……反复斟酌过了。

  潜台词:我接下来的语言都是发自肺腑的,发自内心的。

  原话:辜负你的好意我真的很抱歉

  潜台词:你对我的所谓的好,让我感觉很有压力

  原话:你是个好姑娘,必会找到爱你,围着你转的男人

  潜台词:你赶紧走吧,真的,爱找啥样就找啥样的吧,赶紧走吧。

  以上,是我对他潜台词的翻译,也不一定全对,毕竟当事人怎么想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我能给你的答案就是潜台词里面翻译的内容

  03

  是不是自己不会处理感情

  题主:女

  崔雷老师,你好。本人今年25岁,169cm,55kg。从事外贸女装行业,年收入15W。大学时谈过一段感情,初恋异地恋。

  大学毕业只身一人来到上海工作,初恋对象比自己小一岁,比我晚一年毕业,后回家里工作。

  本来我们商量好一起回去稳定工作的,但16年底以对方出轨结束之后度过一段很长的情绪抑郁时期

  最后走出后,虽然身边陆陆续续有异性表示好感,但是自己也没有多大感觉,后来觉得是不是自己不会处理感情。

  对一些人品或者客观方面还不错男生,我也努力的想尝试。但是尝试完后对方觉得自己不适合,内心却依然受挫。我也努力的去做到对方喜欢的样子,想让自己的新感情可以开花结果,但是好像很难。

  虽然有时候也觉得对方男生,自己也没什么喜欢不喜欢的,但是就没有办法像别人一样洒脱的说走就走。

  我就会想是不是认识接触下,但又毕竟没有那么心动的感觉,我是逼自己在做这些事,所以反馈出来的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

  不尝试的话又怕自己错过太多,我该怎么办呢?我好迷茫,甚至一度痛苦

  崔雷:

  你有这种冲突正常

  内心喜欢能去享受一段关系,但实际上内心做不到,所以你的所言所行都会比较生硬,并不符合你的内心。

  我的猜测是有2个原因

  一:抑郁症

  你说你有过抑郁时期,是咨询师诊断的,还是你自认为的,如果是咨询师诊断的,那你现在的抑郁倾向又是如何?

  这个信息我不知道,所以我给不了你一个具体分析

  二:不要有感觉;

  在12个限制指令里,有一个是不要有感觉,具体表现是难以感受到自己内心的感受,甚至会感觉自己的身体只是一个空壳,缺少一股爱的能量

  成因是小时候父母对你的限制:你不要哭、你不要闹、你应该听话、你应该……

  因为父母对自己的否认,所以自己对自己(需求、感受)也有着否认,这一部分也是源自于子女对父母的无条件忠诚,所以,内心拥堵,情绪和需求没有一个出口。

  我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我同事也会对我说:崔雷,你有没有一种感觉,你的身体给人感觉是很僵硬的。

  不过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我的建议是:

  一:每天去观察自己喜怒哀乐时的表情,照镜子

  二:找一些性情开放的女性朋友,一起去玩,去感受她们的感受;

  三:时刻去觉察自己身体的感觉,内心的感觉;

  不过你到底是因为限制指令,童年创伤,还是抑郁倾向等,我并不清楚,所以只是能给你一些流于表面的一些操作技巧

  04

  如何继续挽回他

  题主女

  我168cm,他180cm,他月入1.5w,我工资是他一半,家里条件相当。

  认识半个月后他追的我,然后很快在一起,并开始同居,生活中照顾他多些,他晚上回来跟我聊一会天,就去学习了。

  脾气吵架以我退让结束,大概有两次。他周六日都去学习,很少陪我,我体谅他,很少跟他吵架,也不要求他必须陪我。

  慢慢的我们感情淡了,他几次要求我搬走,说觉得没新鲜感。后来我搬走了,他每天都会跟我视频,周六日会一起吃饭看电影过夜。

  两周后他说不想谈了,想分开,等发工资把我给他买东西的一万元还给我,然后两清。我拒绝了,他把我拉黑了。

  三天后我离职消失,没再与他联系,大概一周他微信把我拉回来,说我有东西落他那里是否给我邮寄,我没回复微信,虽然已经没拉黑了,但朋友圈还是不可见。

  又过了两天,他打电话说无论如何要还我钱,说我不用因为他说不想看到我就走了,我依旧拒绝他还钱。

  后来他说无论如何先还了信用卡再说,问我到底在顾虑什么,他自己钱够花,不用为他想。我说我不需要他关心一类的,挂了电话。

  他微信说除了还钱,别的事不用跟他说,隔了一天我回了句,还钱的事我也不会说。最后一次说话的时候,他的朋友圈也对我开放了。想了解下,后面如何继续挽回?

  崔雷:

  你要的结果是挽回。

  挽回有两种,一种是尊严的挽回,另一种是自尊的挽回。

  我不知道你是想要哪一种的,这两者有一个微妙区别

  前者是以自己为中心具体表现是可以承担男方有新欢的结果。

  后者是以对方为中心,具体表现是男方如果不回复自己的信息,不给自己一个好的反馈,自己就会觉得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而大部分的女性会在嘴巴上说是第一者,但实际上内心就非常容易偏向于第二者。

  这两者都是没有对错的,就看你是如何选择的。

  如果你是第二种的,可以去网上求一个回心转意符什么的,或者另请高明,毕竟我的业务能力范围确实做不到100%成功

  如果你是第一种的,我的建议是你可以把钱收回来,收到钱之后,对他淡淡的说:这下咱俩两清了。

  然后你可以去尝试着去接触其他男生,充实自己的生活,转移注意力,先把自己那种低自尊的心理状态调整好。

  再去想着复联的事情,而一个人自我提升达到效果指标是父母对自己印象改变

  每日雷语

  缺爱和缺钱是女性做恋情修复的主要原因,如果你有钱,我建议你去学会爱的能力,爱不是鸡汤,而是一种能力和本事,很重要的,后续我会讲一些相关的课程,在我的课程发布之前,你可以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领悟它;如果你缺钱,请让自己先有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