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岳散人给年轻女孩的九条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岳散人给年轻女孩的九条忠告

2022-03-13 12:55:00 作者:毒哥 来源:毒鸡汤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睿智的灵魂

  都置顶了鸡汤

  其中有九条针对年轻女孩的“忠告”,你们感受下:

  这些言论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尤其是年轻女孩们的强烈反驳。

  可惜我翻了好几页的评论,基本上都是上面这种人身攻击的,没有任何站得住脚的论点论据,输出全靠喷。

  虽然很不爽,但却无法有效的反驳,为什么呢?因为...他说的这些很难听的话,都是正确的。

  如今微博微信上比较活跃的用户,主要以没什么社会阅历的年轻人为主,其中还靠父母拿钱养着的婴儿比重更是非常高。

  所以,当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把一些扎心的真相发出来的时候,这群看《小时代》《爵迹》《前任》们都能泪流满面,整天YY鹿晗吴亦凡是我老公,梦想有天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年轻女孩,觉得这完全侮辱了自己的三观

  我不在意你说的对不对,但是你和我三观冲突我就要骂你!这就是网友们愤怒的G点。既然真话这么刺耳,有着极强烈自尊心的脆弱玻璃心们,就选择了拒绝接受现实,就有了上面那些滑稽的留言。

  至于这件事,毒哥有什么看法?

  4、女孩子少把女权挂嘴边,显得像个老处女。没有范冰冰的本事和成就,就少做当武则天的梦;

  5、女孩子也不是完全被动,想翻身做主人,可以多去“吞精教母”ayawawa那儿学如何当个绿茶婊;

  6、人生就是一个套路接着另一个套路,套路多的人活得就越好,套路少的人则安慰自己岁月静好。

  作者简介:毒哥,80后处女座毒舌老男孩。做过策划,写过广告,现从事互联网运营工作。负能量也是鸡汤,只不过它更真实。微信公众号:毒鸡汤 (ID:du-jitang)。

  往期推荐

  一些送给 20来岁年轻人的建议

  这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春劫指南:如何堵住劣质亲戚的嘴巴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

  毒语

  成熟的标志无非两个:一,明白自己的缺点在哪里;二,不改。

  后台回复“棒子

  再送你一条特别的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