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婚姻》爱这个男人太危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婚姻》爱这个男人太危险

2022-03-12 16:34:12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还是别出去找工作了吧,哄哄你老公。找个台阶下,把老公当老板,没什么不好的,省得外面受气。”

  这句话是《我们的婚姻》剧中蒋静的一句话,把老公当老板,每天哄“老板”开心,就是自己的工作。

《我们的婚姻》爱这个男人太危险

  连她当把自己的婚姻当成了公司,何来谈幸福可言。她的婚姻处处充满了算计

  从她的丈夫陆维斌和她签婚前协议,到让别人把持股票这些秘密资金蒋静统统都不知道。

  把婚姻过成这样,也只有她能说出把老公当老板的话。

  把婚姻比作职场,老公可不要带小秘频繁出差,她从怀疑到现场抓个正着。

  老公也是有恃无恐,告诉她男人在外面都需要应酬。

  而她自己呢?想让父母和孩子出国游学涨涨见识,还要故意摔伤,找个借口才能如愿。这样互相算计着的婚姻真的好吗?

  有句话说:“婚姻就是做买卖,把长相、家庭、收入、潜力逐一估价,货比三家之后,挑一个性价比最高的人,然后再讨价还价地谈婚论嫁,最后扯皮拉钩地过一辈子。”

  夫妻两个人从开始婚姻开始算计,他怕她要他的财产,她把他当老板伺候。

  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我只是我。不仅仅是同床异梦了,而是一个房子里走出来的人,内心是十万八千里的距离,这样的婚姻迟早走向崩塌。

  钱钟书先生说:“婚姻像围城,城里的想出去,城外的想进来。

  ”两个人相伴同行几十年,需要的是最基本的是爱着对方的心,应该明白婚姻的 “守身如玉”。因为我爱你,所以全世界就数你最好看。

  其次是真诚和信任,两个人走进婚姻要懂得信任,信任是婚姻的桥,两个人手拉手走上去,我知道你不会撇下我,我也知道我可以信任你。

  婚姻是可以一起鸡飞狗跳也可以岁月静好,婚姻是我可以一毛不拔也可以为了你倾家荡产,婚姻是可以柴米油盐也可以花前月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