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吻儿媳的公公嘴里,藏着百年婚俗的恶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吻儿媳的公公嘴里,藏着百年婚俗的恶臭

2018-02-27 16:30:01 来源:实用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强吻儿媳的公公嘴里,藏着百年婚俗的恶臭

  来源:当时我就震惊了

  身边有朋友结婚没办婚礼,两口子商量好了旅行结婚,找个时间带上相机就出去潇洒了。

  有人可能会觉得不办婚礼很遗憾,毕竟都说结婚是终身大事,但很多人也认为,结婚是两个人事情,没必要摆出来给所有人看,更何况现在有些婚礼的意义已经变质了。

  叔曾经参加过的婚礼,大部分都是走正规流程的,当然也见过那种起哄非要让新郎新娘当众舌吻几分钟的,或者家里的小辈挨个上来表演目的,但再怎么样也都没到毁三观的程度。但今天看到的这个婚礼现场视频真的可以说是无下限,令人恶心了。

  司仪上一秒正说着新娘大方得体长得漂亮,下一秒公公就抱着新娘亲了上去。当时场面控制不住了,司仪都懵了,估计没遇到过强吻的,连圆场都忘了,一直“哎!哎!哎!”的大叫。

  婚庆司仪就算是换成汪涵、何炅、蔡康永都圆不回来吧,毕竟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在婚礼现场上发生这么混乱的一幕,叔注意到视频里居然还有叫好和鼓掌的。围观性骚扰不仅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还给喝彩,这都是些什么观众啊?

  本以为这样的事情发生是意外,但评论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在有些地方,这种闹婚礼的习俗其实是司空见惯的。甚至还有了一个学名,叫做爬灰。

  爬灰也可以说是扒灰,是婚礼上的恶俗节目,但是在以前是用来指代公公和儿媳妇儿之间的不正当男女关系

  在婚礼上这个词演变成了颇有“情趣”的小游戏。让公公和儿媳妇儿喝交杯酒,儿媳妇儿和公公玩亲亲。

  甚至还有人开玩笑让儿媳妇儿给公公生“小儿子”,给自己老公添个弟弟

  本来一场好好的婚礼,非要整成一场闹剧。

  让新娘用嘴给长辈点烟。

  有的婚礼不仅要公公挂上扒灰佬的牌子,还要当场朗诵色情文章

  最可怕的是在场的人竟然觉得很有趣

  取个媳妇儿成了父子同乐,刻意强调父子是什么居心?

  当公开的性骚扰成了风俗,拒绝就是不合群。

  这些年婚礼闹起来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但不要以为只有一小部分地区或者农村才有,明星的婚礼上也并不少见。

  就不说之前包贝尔婚礼扔柳岩的事儿了,当年王力宏、潘玮柏和陈建州参加好友唐志中婚礼时,玩的那些“小游戏”比扔柳岩更加让人没眼看。

  这个小游戏的名字叫做“龙凤戏珠”,规则就是把一颗乒乓球放在伴郎的裆部,让伴娘用手把球从左边裤管挪到右边。

  你们自己想象一下,把球推过去会发生什么事,这难道不是在众目睽睽下的性骚扰?而这些伴郎为了顾忌形象还要装作若无其事样子,脸上尴尬的笑嘻嘻,心里早就咆哮着MMP了吧。

  这个游戏输了还有惩罚,黑人陈建州被罚当中喝伴娘腋下的奶瓶。

  明星的婚礼也玩的这么低俗,难怪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想办婚礼了,婚礼的主角完全是被一群观众当猴看。

  更有人趁着闹婚礼,浑水摸鱼,猥亵伴娘。

  这不就是一群屌丝借着婚礼之名耍流氓吗?

  有些婚礼闹起来恶心至极,让新郎穿上内衣,裆部放着一根香蕉,性暗示简直不要太明显

  到底是习俗还是恶俗,还是得看人,如果说办婚礼想要喜庆热闹,玩点无伤大雅的小游戏是习俗,那么让把新郎绑在树上扔鸡蛋泼油漆就是恶俗。

  婚礼上玩闹,玩大了后悔就来不及了,接新娘上车遭伴娘阻拦,男方亲戚拿大铁锤砸门,门上的玻璃哗啦一下就被砸碎了。

  门是被砸开了,在门后的伴娘们却被飞溅的玻璃渣划破了脸,血流不止。

  还有一些甚至后果严重,有些地方闹婚礼,会要求两位新人躺进被子里脱光衣服

  但有人会直接把被子给扯开了,导致两个人的裸体直接暴露在所有人面前。宁波有场闹婚就是这样,事后新娘在家躺了三天拒绝进食,扯被子的人登门道歉,却被愤怒的新娘举刀刺瞎了来人眼睛,然后自杀。

  婚礼本来是请亲友来见证幸福的,结果不仅出了洋相还闹出了一桩血案,可惜了一个原本美满家庭

  除了婚礼上的这些,还有一些习俗也会让那些不要脸的人钻了空子。

  有一种习俗叫做偷青,在正月十五那天晚上,人们会去别人家菜园子里真人偷菜,而且偷菜被人发现,还会给对方带来好运,很多人偷菜往往会因为不好意思而在菜地里留下一个红包聊表歉意。

  但有些人却光顾着自己开心,把偷菜演变成了毁菜,菜园子的主人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整个菜地一片狼藉脚印到处都是,地里的青菜东倒西歪,辛辛苦苦种的菜一夜之间毁了大半。

  明明是摘一颗菜讨个好彩头,却有人利用这一习俗,明目张胆的背着大筐,扛着袋子去别人的菜地里大肆偷窃。

  (图文无关)

  风俗在某些人的人眼里,就是用来争取自我利益最大化的手段。有时候家里有喜事,办酒席大家随礼,这是习俗,但有些人呢,结婚随礼ok,这没问题,都三婚了,还要随呢?给他一个人结婚随礼就三次了,真心祝他白头偕老了,不要再结婚了。

  更可怕的是有些人结婚办酒席,生孩子办酒席,孩子满月办酒席,就连孩子上小学了都要办一个,跟这种人比不要脸根本比不过。啥也不说了,叔也参加过某个远房亲戚的爸爸生日宴,都不带血缘关系的那种。

  婚礼上的猥琐游戏不应该被提倡,有人爱看,是,lowB们确实喜欢看,看到那些平时体面的人被侮辱,还可以揩那些平时连话都说不上姑娘的油,他们能不开心吗?

  但婚礼为什么要来迎合这群lowB呢?人还得往高处走呢,平时巴不得跟那些人老死不相往来,在婚礼上就更没必要迎合他们的口味

  我是真不愿意和那些在别人的婚礼上玩性骚扰游戏的人当朋友,不仅low而且无耻,在自己的婚礼上带头欺负伴娘的更low,完全都不想祝福,只想让新娘早日脱离火坑。

  恶俗的人把婚礼变得恶俗,恐怕这些人也是很多人恐婚的原因吧。

  恶心lowB的请点z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