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巴拍戏遭遇车祸!下车后失声痛哭,不知所措!网友:人品显而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巴拍戏遭遇车祸!下车后失声痛哭,不知所措!网友:人品显而易

2018-02-27 20:48:12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热巴拍戏遭遇车祸!下车后失声痛哭,不知所措!网友:人品显而易

  演员这个职业,除了表面风光实际上和其他行业一样,一样不容易

  据了解,热巴在拍某部戏的一个驾车镜头时,可能是车速过快的原因,也就3秒左右的时间,热巴所驾的车一下子就与工作车辆相撞,当时工作人员惊慌失措了。

  撞车后的热巴一度晃了神,最后还是助理把她扶出来的。

  出来后就整个人都惊吓到了,一度处于崩溃状态双手捂着嘴失声哭泣,一旁的工作人员不断安抚着热巴。

  车头部位与前面的车辆尾部,皆被撞烂,碎片掉了一地,撞击部位有不同程度的凹陷,要是论车祸级别,这也是个不小的事情

  从车里出来的热巴看到这一幕后,肯定心有余悸吧。整个人都是处于傻呆状态,看上去真是吓坏了,之后忍不住哭了起来。

  而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怎么迪丽热巴出车祸这么大的事,怎么没有报道呢?毕竟视频都出来了,最后才发现这是迪丽热巴之前参演《爱的阶梯》的花絮,只不过那个时候的迪丽热巴并不是太火,所以也没有太多人关注

  时隔这么久,如果不是网友翻出来,想必热巴一直都不会说出来的,靠这样的让粉丝感到不安的事情拿来炒作。由此看来热巴真的不是一个靠卖惨来博同情的女星。

  而和她一样不靠卖惨来博同情的女星还有一位,那就是赵丽颖了。

  当时拍《宫锁沉香》的一场骑马戏的时候,赵丽颖当时骑的马突然间受惊了,于是赵丽颖便被从高空中摔了下来,当时还在半空的时候,赵丽颖更是还不忘来了句不要扶我,痣因为害怕影响了进程。

  但是赵丽颖却因此腰伤严重,而在被摔下来的时候,赵丽颖也是直接抱着助理默默的哭了起来,但最后也并没有靠这个来卖惨。

  这两个姑娘啊,平时都只喜欢和粉丝们分享开心的事,脸上也是时刻挂着笑容的。

  面对这样正能量的颖宝和热巴,只想说一句:粉对了人真是太开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