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钟爱赵丽颖却“不屑”热巴,惹哭了刘涛却得何炅赏识,就连李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他钟爱赵丽颖却“不屑”热巴,惹哭了刘涛却得何炅赏识,就连李冰

2017-10-31 21:30:53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他钟爱赵丽颖却“不屑”热巴,惹哭了刘涛却得何炅赏识,就连李冰

 哪有那么多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致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说:我的心理年龄是39岁。

一个年仅16岁的少年,心理测试出来的年龄竟然是39岁,让人不禁心疼,年少成名的代价,或许就是过于成熟

也有很多人说易烊千玺成熟得令人害怕,即便是和迪丽热巴坐在一起都不会去主动搭话,甚至迪丽热巴在台上送祝福的时候,他都是一本正经。才16岁的易烊千玺,就已经给人一种少年老成,不苟言笑感觉了。

但是其实千玺可能只是有点慢热,因为在现场,千玺和丽颖就聊得挺high ,姐弟相称的两个人虽然都慢热,但是因为两个人之前合作过《青云志》,所以异常开怀

话说这些年来,易烊千玺真的是突然间就爆红了。其实对于他的爆红,小编是完全不意外的,一直以来他都是默默努力,如今收获的这些都是他应该得到的。

其实他并没有开挂,他何尝不是千锤百炼

作为一个00后,2岁开始学艺,5岁开始参加电视节目和电视剧拍摄,13岁成为tfbofs成员出道....

在别人打闹嬉笑的的年级里,他有奔波不完的补习班辅导班。

只要一有比赛,父母就会带他去,以至于如今他的奖状与奖杯,堆了满屋。他也累,但是从未开口说。

其实他们家一开始并不富裕,但是父母还是愿意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他的身上,希望他成材。那些让千玺感到“痛苦”的培训班,是父母的血汗钱换来的,所以他比一般人要乖,从来没有违背过父母的意愿,无论过程多难多乏味,他都愿意前行。

所以千玺的妈妈才说:没有多少人能够经历过我和千玺这些东西。

从稚嫩到成熟,从青涩到稳重,我们看着这个眼睛会说话的他,慢慢成长。看到未满17岁的他,成熟这个词确实成了小编除了颜值之外对他的第一印象。

从一开始上节目做自我介绍都脸红,到做游戏也慢慢放开,综艺感越来越强。

从一开始在韩国街头像个疯猴子跳《咚巴拉》,到现在没有了出去玩的时间,只是充斥在聚光灯下优雅地笑。

从去YG的烤肉店蹲点,到现在就算时常出国,却再也没有了当时的天真,只是为了马不停蹄地工作。

从在录制节目的后台嬉戏打闹,到现在只是高冷的玩着手机,你一说话他就安静礼貌地笑.....

从前还会喜欢打闹的千玺,现在看来就像是个禁欲系王子了。成名后给他带来的,仿佛是瞬间衰老....

一开始在整个组合里面,千玺并没有那么被看好。那时候,没什么人会注意这个总是站在边上,个子小小,话不多,梳着妹妹头,长相不如凯源可爱的易烊千玺。

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千玺出道以后就更加重视练习舞蹈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唱功不是太在行,必须要苦练舞蹈弥补缺失。

也是因为疯狂的练舞,10几岁的腰已经被他折腾得出了毛病了。问他为什么那么拼命,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一句: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的粉丝。

幸好他并没有拖后腿,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都一点点在进步。小编真的很喜欢他那首《你说》,也喜欢他的《#1》,相信一定有#2,#3,#4.......

很多人不解,为什么他那么有气质,可能这就来源于他的家庭教育吧,他拥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强大而平静的内在自我,他面对多难的任务都会不急不躁、低调到让你第一眼根本不会发现他有多厉害、但他拥有高度的自律能力、面对曾经的非议和诋毁也都自己默默承受。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大张伟会说他是自己的品德课老师,为什么大家都说“易烊千玺老师教会我们怎么做人”。

在外演出,他总是站在两个大哥的旁边,不争不抢。

平常受了委屈也不说,仿佛隐忍已经成了他的爱好。

重要场合让别人先走。

碰杯的时候,会下意识把杯子往下一点点。

女生搭档时会格外绅士,伸出礼貌手。

他上央视用“偶像效应”引领着更多青少年关注身体健康,不吸烟,不制造二次污染。他说:吸烟不酷。

在《全员加速中》中,大张伟认为易烊千玺是道德楷模,是最关心人、最信守诺言的那一个。

间接让张馨予被抓,一般来说,游戏这种事情大家都不会当真,而且也的确不能说是千玺的错。但是易烊千玺还冒着被抓的危险跑回去跟张馨予道歉,并且承诺会复活她。

为了完成承诺而努力,在复活任务中不是坐等分一杯羹,而是努力引开猎人给贾乃亮争取机会。

最后把复活卡给了窦骁让他去帮忙复活张馨予,完成自己的承诺。

那个时候的他心思细腻,体贴别人的感受,有责任有担当,是个活脱脱的成熟男子汉。可是啊,那个时候他只有14岁而已啊。

成熟,或许是一个人远离开心的催化剂。他让你更以别人的感受为先,哪怕是自己受委屈,哪怕需要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放开我北鼻》中,他抱孩子,哄睡觉的姿势很专业。

也能扎个好看的小辫子。

出门的时候还知道要保护好小宝贝的脚不要冻到。

在教育方法上,温和地鼓励小宝贝们,明明是哥哥里面最小的一个,却成熟得好像是身经百战的战士。

“很棒”是他的口头禅,还经常会换位思考耐心地安抚小宝贝们。

或许他这么会照顾人,是因为家里的小弟弟楠楠。他真的超疼他弟弟~

他参加《亲爱的客栈》,一开始他都不知道参加这个节目时做什么的,但是真的到了那里之后,他不多说话,埋头找活干,尽量做个有用的人。

原以为他参加这个节目无非是想增加人气,看完他的表现之后小编很诧异,那个在聚光灯下长大的易烊千玺,并没有一点傲娇,反而呈现出来的是单纯善良淳朴。

完全贯彻自己一贯的作风,不说话就是做。

默默打扫房间,收视碗筷。

帮忙叠被子。

在厨房里默默帮忙,不停下自己忙碌的身影。

大家都散了,他自己拿着颜料去画画,那一刻,他可能是想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那样最舒服

在民宿老板表示自己女儿很喜欢他时,不做声,害羞地跑开,然后去帮纪凌尘的忙。

在被“虐狗”的人群里,安静地当着“电灯泡”,安静地笑。

饿了一天也不给别人添麻烦,自己啃生玉米,继续干活。

刘涛说他不爱主动说话,但他却在力所能及地找活干,不冒进却很积极,不让人议论。对自己有要求,对别人没期待。“我闺女也找到这种的多好,长得又帅又努力,默默干活默默付出。”

王珂说,他经历的压力,让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和普通的孩子一样快乐。“我是真的很想看到他笑,刚才他走,想去抱抱他。”

刘涛和王珂最后都为千玺红了眼圈,因为他们除了赞赏,他们更多的是心疼,心疼他一路以来的压力,心疼他可能一辈子都要走这样的路,不快乐

王珂说:“别人都是看你飞得高不高,没有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谁不想希望一个10几岁的少年多一点笑容,活了10几年,有多少天是真正在为自己哭自己笑。

在《亲爱的客栈》相处几天后,当慢热的千玺已经慢慢适应新环境了,录制也已经结束了,要离开了。就算他悄悄和导演说:“还不想走,难得这么安静”,也必须得割舍。

一直以来,他跳舞出色、书法一流、会弹架子鼓、会吹葫芦丝,甚至还会变脸变魔术。无数技能点加身,但其实他自己谈不上多热爱,不是为自己,更像是为母亲、为家人去努力

习惯了为父母的期待而拼命,习惯了照顾别人的角色,习惯了不给别人添麻烦,习惯看了满足大家的要求。

还记得2012年,有记者问他开心吗,他说:没有,不是很开心,就是习惯了。

而如今,对他寄予厚望的人更多了,压力也更多了。他世界的中心从来都不是他自己,永远都是那些对自己有期待的人。他不想让他们的期待落空,所以尽力去做到自己能做的一切。

少数能让人感到他是真心热爱的,估计是摄影和二十(还有新宠石榴!)吧。

说真的,他的摄影技术真的很有自己的风格。

二十和石榴也很可爱,也许这个安静的男孩内心是极其这些小动物的陪伴的吧。

看他最近的一组照片,复古风玩得很溜,好评不断,是不是他自己喜欢的就不知道了,但是这样的他确实很有魅力

作为一个16岁的孩子,却已经让娱乐圈一众明星对他赞不绝口,大张伟把他的头像印在衣服上出席活动,因为他觉得千玺是他的人生导师。薛之谦夸他懂事细心,邀请他到自己的演唱会。李小璐、范冰冰、何炅等明星曾不止一次的公开夸赞他.....

千玺,这一条路,你可以走得慢一点,或者让自己开心一点再走,不是所有成长,都是要满足别人的快乐与期待去达成。看啊,那个钓鱼时微笑明媚的少年,才是你这个年纪最应该拥有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