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的老公不用你来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的老公不用你来教”

2018-03-01 13:02:16 作者:审时自度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别人的老公不用你来教”

  微信上有妹子跟我说,晚上老板单独约她出去吃饭了。

  送她到家楼下时,从后座拿出一个LV的大盒子,让她不要有心理压力,说是工作奖励

  说了一些暧昧的话儿后,就坦白了他的喜欢希望妹子能考虑一下,不接受也没关系,就给机会让他对她好吧。

  妹子拿着他送的LV回到家就问我该怎么办,她承认对老板有感觉,也知道自己不能越轨,因为老板是有老婆孩子的。

  我说这问题答案不挺明显的吗?拒绝并且还给他啊,难道是等他给你送爱马仕法拉利,还是给你升职加薪做个幸福小三儿?

  也别怪我嘴毒,明知道已婚男不能碰,不属于你的礼物不能收,直接冷漠坚定地拒绝就ok了。

  就不要问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这些问题真的特蠢,如果他是惯犯,是老手,明知道你这小姑娘受这一套,就总有办法来说服你。

  别人混社会时候你还跟妈妈嚷着要奶喝呢。

  妹子说她不是这个意思,就给我发来他们的聊天截图。

  已婚渣男几乎都是同一个套路:“我就是觉得你跟其他女生一样,你就让我继续对你好吧。”“这包你还给我也没用,我一个大男人的也用不着啊。”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妹子的回复:“你不能那么自私的“、“如果这事儿给你老婆知道她会难过的”、“你跟我在一起老婆怎么办”之类的狗屁话。

  我说妹子你不是这个意思,那是几个意思?能不能搞清楚立场,别人的老公不用你来教,他自不自私,他跟老婆怎么办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要做的不是教别人的老公怎么做人,而是利落地拒绝他的礼物,拒绝他的表白,如果他继续骚扰你就离职,难道北京城这么大就没有你容身的地方吗?

  除非你既想要他的爱马仕,又想给自己立个贞洁牌坊。

  还有这包,你让他送给老婆啊。

  曾经也有过许多妹子问过我类似的问题。

  他表白了,我对他没感觉,我要怎么拒绝?直接说清楚你不喜欢就ok了,难道还要来个好聚好散有空来一场友谊赛?

  我拒绝了他,但他还是每天给我送礼物,给我发微信,我该怎么办?礼物不收,微信不回就ok了,难道还想他的礼物继续送,关心随时有?

  我觉得感情这件事儿还是挺直白的,不喜欢就说清楚后拒绝,有家室的即使喜欢也还是拒绝。

  别提什么有的没的,别人家的老公出轨是他渣,但你收下他的礼物,谢谢他的关心,又跑去关心别人的生活,那就是你裱了。

  对于拒绝这件事儿本身来说,越是决绝越是对他和自己负责,我有一朋友男友就遇到这样的妹子。

  妹子是男友跟自己在一起前泡的妞,当初男生追她的时候,妹子没有表态,但背后却跟朋友说她不想伤害他,所以才没有拒绝。

  对于直男来说,不拒绝等同于有机会。

  那时候男生也真的挺喜欢她的,去美国做交换生那年,他经常往国内给妹子寄礼物,她不知廉耻地收下了。

  后来妹子傍上了更大款的男人,男生也就看清楚她丑陋的真面目放弃了继续追求

  我说这妹子真6,暗地里挺“善良”的,打着不想伤害男生的旗号光明正大地收着礼物,礼物收够了就给男生来个当头一棒

  又不想伤害别人,又想他继续做着备胎,不给你还颁个最佳圣母奖都对不住你的所作所为

  后来男生就跟我朋友在一起,妹子好像也被大款玩腻了,看到自己的备胎现在过上甜蜜蜜的生活,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就开始打一场温柔牌讨好男生。

  看到男生发了挺伤感的朋友圈,主动跑去问他怎么啦?是她惹你生气了吗?看到男生工作加班到凌晨,主动跑去给他送宵夜,还假装贴心女孩去给男生支招怎么哄女友开心

  幸好男生是个特老实的男人,他都跟女友坦白了,朋友拿着男友的手机怼了妹子一通,爽歪歪之后就拉黑了,我想如果打架不犯法,妹子早就被打得像个猪头了。

  只想说,该拒绝的男人千万别手软,不该收的礼物请藏起你的虚荣心,都是成年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希望你心里有个数。

  不要等到别人的老婆发现你的不要脸时,才知道丑字怎么写。

  不想-过又嘉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我爸妈养了我这么多年,不是为了去你家当保姆

  被人珍惜的时候希望你别装逼

  “鼻子再假,也比你的塑料姐妹情真”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听说点一个赞

  男友就给带风一块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