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微小说:走错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哲理故事 >

官场微小说:走错门

2018-02-22 05:17:10 作者: 胡德全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微小说:走错门

  我喝醉了,摇摇晃晃地回家。

  我把钥匙插进锁孔,使劲扭了一下,不动,再扭,还不动。他娘的,竟敢反锁老子的门,你不想活了。我挥起拳头把门砸得咚咚山响。

  门开了,一个惊艳绝伦的美妇站在门前,让我惊呆了。

  老师,你走错门了,你家在上面。美妇朱唇轻启,用芊芊玉指朝楼上戳了戳。

  我脸一红,连说对不起,我倒退着往楼上走,不想一个趔趄坐在了楼梯上。美妇跑出来拉着我说,老师,你喝醉了,没事吧?要不要我扶你上去?

  我嘘的一声,指指楼上,摆摆手。美妇会意地一笑,深情地一回眸转身进屋款款关上了房门

  我又喝醉了,但是半醉。我把钥匙插进了锁孔,不动,我张开巴掌把门拍得咚咚响。

  门开了,依然是那个美妇,依然是那套半露酥胸的睡衣,我假装醉了,往里一扑,女子惊叫一声接着我,我的脚顺势一踢,门在身后砰地关上了。

  我一把抱住她,轻车熟路地进了卧室

  隔三岔五,我就会醉一回,醉了就错进美妇的门。

  后来我几乎天天喝醉,也天天走错门。

  一年后,我因受贿偷养情人被双规,那女人来看我。

  我说,你知道吗?我喝醉酒走错门都是故意的。

  我知道。女子颔首如莲花般娇羞。得知你被提拔为县长,我们老总就在你楼下租了房子,为的就是要我走近你,不然,这一年来,我们公司哪能发展那么快?

  那你,为啥还来看我?

  我刚发现,我怀了你的孩子。我想,和孩子一起等你出来!

  我的心颤了一下,但只一瞬,我哈哈一笑,高喊:不可能

  图文无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