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做假套套的如果生在唐朝,屁股早™开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做假套套的如果生在唐朝,屁股早™开花了

2018-03-01 20:15:02 作者:wb9527 来源:再深一点 阅读:载入中…

那些做假套套的如果生在唐朝,屁股早™开花了

  本文转载自 穿刺(ID:NewPenetrate)A罩杯的真奶和D罩杯的假奶给你选择,你选哪个?由于大多数男人并未有机会先后感受“真A”、“假D”这两种奶型,无法进行科学性的对比,所以这其实是个很形而上问题。说得扎心点,还有很多连奶都未曾亲见的男人,看到这个问题,就像看到哲学

  这道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无异于拷问灵魂的一问,对我来说早就有了明确的答案。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眼里揉不进一粒沙,我选A罩杯的真奶!

  但是我们办公室8个汉子,包括我只有三个人选了A罩杯的真奶。这一事实还是对我产生了一些冲击。旁边的妹子也在得知这一结果后连连感叹:难怪那么多姑娘花钱受苦也要隆胸。

  假作真时真亦假,这世上早就没有放心奶了!

  要不怎么说曹雪芹他老人家高呢,早就看透了中国人对待假货的态度小孩子才看真假,大人只在乎大小

  有史记载的,中国最著名的“假货”应该是王昭君。呼韩邪来大汉求娶“宗亲”,而汉元帝送出个宫女就换了50年的太平,刘奭这一手偷梁换柱可谓昭著于史了。

  汉唐一脉下来,唐太宗贞观十四年(640年),李世民封远支宗室女为文成公主;次年远嫁吐蕃,成为吐蕃赞普松赞干布王后公元717年,唐玄宗封东平王外孙女杨氏为永乐公主,携嫁妆600捆嫁给契丹首领李失活。726年,玄宗外甥女陈氏被封为东华公主,嫁给契丹松漠郡李邵固。

  皇帝自己都作假,你找谁说理去?

  唐朝人爱喝“屠苏酒”,兑水!宋朝发明世界上最早的纸币,做假币!明清两代,青杨梅涂色当熟杨梅卖、家鸡插野鸡毛当野鸡卖。

  要知道,中国对打假的制度约束从商朝就有。《礼记·王制》:“用器不中度,不粥于市;兵车不中度,不粥于市;布帛精粗不中数、幅度狭不中量,不粥于市;奸色乱正色,不粥于市”,如果商品的尺寸、数量、成色等达不到标准,就按“假冒伪劣”对待,不准上市买卖。

  《唐律疏议》规定,“诸造器用之物及绢布之属,有行滥,短狭而卖者,各杖八十”。只要消费者在购买时立有合约,买回后三天内发现问题的,都可以找卖方退货;卖方不退的,可以向官府举报,由官府强令卖方退换,并“笞四十”,抽卖方四十鞭子。

  除了官方严打,商贩们也纷纷自救。宋代有个叫任一郎的鞋匠,技术高超,做的鞋很有名气,市场上便出现了冒充“任家鞋”的假货,为了打击这些假货,任一郎在他制作的鞋的内侧藏上一布条,布条上写着制作时间和编号作为正品的证明。到明清时期比较有名的商品基本上都有了自己的防伪验证。

  但假货还是不绝。乾隆帝他老人家出门买块墨,准备回去磨好了,在刚收来的名画上题“神乎其技”呢。谁知打开一看——涂黑了的泥巴块。

  卖假货卖到皇帝手上了,你找谁说理去?

  太史公在《史记》里判得明白:“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只要有利可图,就有人造假。

  时至今日,南有广州白云皮具城的假“子弹头”,被大师买了送给自己的女徒弟火了半边天;北有河南家庭作坊制作假避孕套,杜蕾斯、冈本、杰士邦纷纷躺枪;东有莆田鬼事假鞋“让所有人都能穿上世界名牌”;西有茅台镇假酒围城,假酒包装手艺都是茅台厂的师傅亲传。

  打假不绝,还是因为制假售假一本万利。即便被抓也很难判刑。

  根据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给出的数据来看,2017年排查出了5436条销售额远超起刑点(5万元)的疑似制售假线索,执法机关接收1910条,已经进行刑事打击的有740例,截至目前,通过公开信息能够确认已有刑事判决结果的有63例,这些案件平均办案时长约344天,共判决129人,但其中104人判的都是缓刑,真正入刑的人只有25个人。

  更不用说媒体时代泛滥的洗稿“小能手”们,任你实锤百遍,我就死不承认。他们的造假成本之低,获益之大,对其他内容生产者危害之深……成为这幅“假货浮世绘”上最新,也是最丑恶的嘴脸。

  有人给这张图出了个上联:假大师假包送假脸假胸假徒弟。有兴趣的可以对对,反正我是没对上来。因为大师是大人,而我只能做个小孩子。

  我,还是更喜欢真奶!Double A 都行。

  - END -

  推荐阅读

  韩国,我求你干脆自己开场冬奥会得了

  为母报仇值得同情,可我不想再看到更多的“张扣扣”了

  回答1988,那个龙年春晚结束后,岁月为我们埋下了这些彩蛋

  韩国速滑赛道令人齿冷,可中国追星小姐姐让这个冬天光芒万丈

  号召向值班猝死的医生学习,这是把所有医生往绝路上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