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好的爱情

2018-03-03 23:50:2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对方身上挖掘到意义,那是注定要落空的事情。而应该是,我们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这个落寞人间

  ——安妮宝贝

最好的爱情

  曾经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爱情,无论过的贫穷富贵,可以手拉手,一起走过漫漫人生。我们可以说说对方做过的傻事情,可以一起看看电影,一起讨论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你的手从我的发梢拂过,而我最喜欢摩挲你新长出来的胡茬。

  不管我们多大年龄,你依然愿意叫我一声“宝贝”,在我们吵架以后,会可怜兮兮的拉着我的衣角撒娇:“可不可以理理我,人家真的很孤单”可是当我遇到挫折磨难,你又肯什么都不说的挡在我身前。

  我也会在你睡着的时候给你盖上棉被,会做你最爱吃的那道菜,也会在你皱紧眉头的时候给你讲笑话。如果你开心,我的世界就是晴天,如果你难过,我的世界就阴雨绵绵。

  我们也会有彼此的房间,有各自不同工作,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很多话说,也会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拥抱在一起,彼此都有安全感,不管身在何方,只要在你身边,你就是我的家。

  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启程。当爱人离开了我的身边,我以为爱情的花朵就要枯萎,天崩地裂,每天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对着熟悉的物件,回忆种种过往

  总感觉,你还在,你的手还停在我的发梢间,你那眼角眉梢的笑意还浮现在我眼前,你的身影还在柳树下,我的窗前。只是你啊你,为什么再也不出现

  相爱无言,深爱成痴,当你离开我才明白,如果真爱,你离开多久,身边都容不下其他人。曾经无数次问过自己,剩下我自己该怎么办,当这一天真正的来临,让我惊奇的是,我竟然这么的平静。原来一切的想象都不及事情摆在了眼前,多思无用。有过往当真就不在乎结局了。

  只有心知道,岁月不宽宏,青春转眼落根结果。不见花影缭乱,浓烈黯然已成过往,时间里剩下流云幽幽,青山深深,旅人依旧在路上,只愿世间风景线,千般万般熙攘过后,字里行间,人我相忘,相对无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